2006-08-25 17:21:54KATE

0o男孩o女孩oO

~~要幸福~~

男孩:蓋被被 會感冒...
女孩:嗯~
男孩:外面冷 穿外套...
女孩:嗯~
男孩:車騎慢慢 危險~~
女孩:嗯~
男孩:東西慢慢吃 燙~~
女孩:嗯~
男孩:傷著ㄌ沒 惜惜...
女孩:嗯~
男孩:坐好 別跌倒ㄌ...
女孩:嗯~
男孩:別又吃零食不吃飯..
女孩:嗯~

女孩:工作小心別右受傷ㄌ~
男孩:嗯~
女孩:遊戲明天在玩~早點睡喔~
男孩:嗯~
女孩:變天ㄌ 出門穿外套喔~
男孩:嗯~
女孩:煙少抽 酒少喝~
男孩:嗯~
女孩:看我新衣服~好看嗎?
男孩:嗯~
女孩:頭髮吹乾 會感冒~~
男孩:嗯~
女孩:別老喝飲料不喝水~~
男孩:嗯~
女孩:好愛好愛你唷~你知道嗎?
男孩:嗯~

女孩:你有多愛我~
男孩:嗯~....

女孩:你不愛我~因為你還有延遲考慮~
男孩:啊~

女孩:你有多愛我~
男孩:很愛很愛~

女孩:沒成意 想都沒想就說出口~
男孩:~我...

女孩: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男孩: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

男孩:你走吧!!~你應該有更好ㄉ未來...
女孩:我~不懂...

男孩:有一天 會有人懂你 愛你 照顧妳~ 受委屈時 跟我說~..我會永遠支持你..
女孩:不要~我們一起走過好多風風雨雨 為什麼這次不行~...

男孩:妳一定要幸福 妳一定會幸福...跟我在一起你只會受苦~..
女孩:不要 ~ 為什麼不是你..你答應我要照顧我ㄉ~

男孩:對不起 無法實行對你ㄉ承諾~但只要你幸福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替你加油~..
女孩:~......求你~...

男孩:不哭哭ㄌ~乖乖聽話......
女孩:..為ㄌ你 我會堅強...

上一篇:嘉瑋

下一篇:~分享小故事~

本人 2007-04-19 16:50:37

沒有
因為他覺得他不適合我...
後來 因為他愛上別人..慢慢疏遠..

annie 2007-04-18 02:28:32

對方是有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