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41:32KATE

一個人

漸漸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 沒牽絆沒有顧慮,沒意外的話也許就這樣過一生吧!!今天室友回瑞士了~早上還在房間裡吵吵鬧鬧的勒,晚上又剩我一個人,又賺到了一個人的寧靜時光....早上九點半就被家裡的哄媽morning call哎呀差一點就忘ㄌ今天要去幫姚愛咪搬家...喝杯咖啡後 拿了一些零食出門與燕跟他弟會合,每天吃麵包。喜瑞兒ㄉ早上快讓我瘋掉~順利搬完家之後 與他們去中國城旺記吃飯 與裡面老闆談笑一陣後去柯芬園內的公園等泡泡 一起上PUB~晚上八點半就回家ㄌ..八月ㄉ倫敦只能用詭異來形容..早上出門下著大雨,一會兒出五分鐘的太陽~下午天氣變天 好冷喔!應該只有十八度吧!!我已經感冒ㄌ~台灣帶過來ㄉ服冒熱飲剩下兩包ㄌ..真的是~悽慘

再過幾天就是豪生日ㄌ....生日快樂唷!!好久沒他ㄉ消息ㄌ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願你有個美好ㄉㄧ天喔!最近都在忙旅遊的事情..真希望AMY能陪我去 不然就只有我去ㄌ~~並不想花飯店雙人房的冤枉錢啊!!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吵雜 三個人擁擠 四個人天下大亂 ..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享受還是在自我催眠~不管ㄌ 落地窗簾拉上 明天好好睡上一天,明天的事明天煩~今天過完ㄌ 明天在家看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