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21:40:53Jady & Ching

2019年父親節活動暨第五屆親子躲避球競賽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2019年父親節活動暨第五屆親子躲避球競賽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由黃越綏老師創辦的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特別在父親節前夕舉辦【第五屆親子躲避球競賽】;除了競賽外,現場邀請到We.R特技跆拳舞團帶來原創武藝表演。小朋友更親手繪製獨一無二「英雄頭飾」,獻給自己最愛的爸爸!

 躲避球競賽活動由親子10人為一隊組隊,由爸爸(或母代父職的單親媽媽)和孩子一同參賽,共計10隊參賽。競賽特別邀請躲避球協會的專業裁判來擔任評審,確認比賽的公正與公平性!

 

在一年一度屬於父親的日子裡,基金會每年特別辦理「親子躲避球競賽」,邀請親子共同參與,也藉機向家中偉大的英雄~「爸爸」,獻上我們最大的祝福與感謝,更期待藉此增加平日忙碌於工作的爸爸們,與孩子們的互動機會,以共同編織特別的父親節回憶!

 

現場除了躲避球競賽外,也特別安排精彩的表演,更為每位參與的「爸爸」們準備精美的禮品,讓親子共度一個好玩、刺激、難忘又有意義的專屬節日。除此之外,每一位蒞臨現場的爸爸們,也都會收到基金會精心準備的父親節福袋,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