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50:46. \.\ ↗小齊 ˇ:)

HA

今天 ㄑ莊敬報到 XD

我門換衣服ㄉ時候

原本想ㄑ女更衣間ㄉ XD

學長說 我也想阿

ㄎXD

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 晚上可以領薪水 XD

打工十天 @ @ 才一點點 還是好類押

還有阿

晚上

時尚老大

肥琦 正咩+熟女

要幫我挑禮物 和 衣服 XD

結果阿 買ㄌ兩千五百多ㄉ項鍊

好貴喔= =

當然是送給我親愛ㄉMON ㄏㄏ

第一次用自己賺ㄉ前

買那ㄇ櫃ㄉ禮物= =



ㄋ愛我麻~~

後來自己也買ㄌ加起來兩千多ㄉ衣服 (囧)

十天ㄉ薪水 就這樣十分鐘消失= =

還有ˋˊ誰說莊敬正咩多ˇㄉ啦

丑死ㄌ

有些還是比較正 XD

在正也沒 ㄋ可愛)XD

謝啦

老大今天超累ㄉ

腳受傷

還幫我門 齊 曜 挑衣服XD











親一勾 有情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