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2:15:26M & F

妳說的對

妳說的對

我都不聽妳的話 ,
妳說的話我都不聽只會反駁 。

妳說的對

我從來沒為妳做過什麼事 ,
也從來不會為妳做任何事 。


妳說的對

妳沒有必要 ,
沒有責任更沒有義務 去幫我做任何事 。

對不起 .. 這些天 ,
我要求妳幫我做了很多事情 。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掃地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拖地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洗衣服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倒垃圾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陪我一起翹課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陪我一起睡過頭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付油錢 ,
更不該要求妳幫我付水電費 ,
也不該要求妳幫我出任何的費用

對不起 ..
我不該要求妳幫我做任何地事


對不起 ..
都是我的錯 , 害妳既傷心又難過 ,
卻什麼也不做 , 只是一昧地、不斷地要求妳 。

對不起 ..
這些日子以來 , 讓妳辛苦了這麼久 。

對不起 ..
我什麼也不會 , 我什麼也不聽 ,
我什麼事情都得靠妳幫我去完成 。

對不起 ..
我是沒用的人 , 只會逃避 ,
什麼也不會 , 只會一昧地怪罪他人 。

對不起 ..
這些日子 , 讓妳這麼地受委曲 。

對不起 ..
我知道錯了 , 妳不需要再這麼委屈求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