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1:33:30M & F

寶貝




寶貝 ..
對不起 ..

我們在一起 ,
常為了錢的事情煩惱 ..

寶貝 ..
對不起 ..

我們在一起 ,
我無法給妳 , 妳想要的東西 ..


每每聽到妳想要什麼 ,
我都很自責 .. 因為自己無法給妳 ...

每每看到妳那無辜的眼神 ,
我都很難過 .. 因為自己沒有能力 ...


寶貝 .. 對不起 ..
我無法給妳 , 妳想要的很多東西 ...

但 .. 妳卻一點也不計較的愛著我 ..

常常嘴巴上說不想要 ,
但我知道妳心裡是很想要的 ..

只因為 .. 我給不起 ...

抱歉 .. 等我們實習回來 ,
我ㄧ定會把錢存夠 , 一定會存夠 ...


不是我不帶妳去台北哪裡玩 ,
也不是我不帶妳去哪裡吃好吃的 。

而是 .. 我知道自己還沒有那種能力 ,
想去哪就去哪 ,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

放心 .. 等我 !
等我存夠錢 , 等我有能力 , 我ㄧ定會帶妳去的 !

我 .. 答應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