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11:38LocMag★俏皮☆♂

感覺依然不變*

星期2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很開心~也很憂傷~
電影裡面每一個劇情~
我都記得~
就好像電影是在我腦子裡面播放~
想起她的微笑~她的手~她的愛~她的溫度~她的臉龐~她吻我的感覺~抱我~她的手~她的背影~我忘不掉~忘不掉~
看著看著~
不禁掉下眼淚~
就像那時候~
牽著她的手~
掉眼淚還不敢轉頭看她~
怕被她看到~
故作鎮定~
後來還是被看到~
離開電影院~
她笑的好開心^^
我裝傻的問她~
妳看到什麼??
她不告訴我~我心裡面已經有底惹~
她看見惹>”<
尷尬阿ˊˇˋ
每次看【不能說的.秘密】
都使我想起她~
牽著手甜蜜的時光~
總是看到掉眼淚~
不管什麼時候~在哪個地方~
依循著我們走過的路~找過我們停過的地方~我們留下的痕跡印證我們的愛~我跟她的愛~好像電影~反覆不斷~
音樂使我陶醉~
使我回憶~
分手那天~
我聽惹一天的【不能說的.秘密】~
想著我們心中的愛~
希望我真的能夠像電影裡面回到過去~
即使只有她看的見我~我也無所謂~
只要知道~
我們彼此相愛~
我什麼都不害怕~






今天看完電影回來~
看電視去~
轉台InG...
黃金甲!!
於是開始看~
看著看著~
想起惹她~
覺得就像去年我帶她去看的時候一樣~
牽著手~
她在我旁邊~
我愛她的感覺~牽手時的溫度~
感覺還在~
好像回到當初~
那樣的恩愛~甜蜜~幸福~
閉上眼睛~
好像可以看見她一樣~
她浮現在我腦子裡面~
跟我說愛我~牽我的手~抱著我~
張開眼睛她已不在我身邊~
我開始傻笑~
我只能從記憶中想像她愛我的感覺~
我真是個傻子~讓我的幸福就這樣飄走~我生存意義何在??
誰能告訴我~誰能??
小育=) 2007-12-30 14:44:08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xDDDD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噢ˇ
乖乖
不哭不哭

版主回應
@ˇ@
牽誰阿妳= =
2007-12-30 17: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