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1:05:56我愛Hockey

模糊的迷幻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自己都想不起來了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感
讓我好窩心
有個人如此的信任著我
那一天
陪著生病的你
照顧了你一個下午
聊天.打鬧.談心.安慰...
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昨晚又一起去冒險了..
在你背後的我..
是怎麼體驗安全感
在你背後的我..
是怎麼信任著你

今天心底慌了...
因為我不乖!
漸漸踏出封鎖線..
難道不怕被驅逐出境嗎?
你呢?
是否也一樣..
察覺不同的情愫在發芽..

我懂 是約定好的
誰都不能跨越
那無形的柵欄

要珍惜享受自由的快樂
不要再傻傻的被綁住

我告訴自己
別再輕易踏入
那看似甜蜜卻悲酸的迷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