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00:25610

{補}9/27考保險

今天 感謝曉羽陪我去考試

沒錯 綠島行回來 接著的 就是考保險

該死 我好累 好想睡唷>”<

考的如何 我不知道

只能說 聽天由命吧 哈哈

下午回到家 睡 給她睡個昏天暗地

睡到6點多 容萱找吃飯

夥同曉羽吃燒臘 遇到小孩 黑黑 和佳明

吃的整家店都是我們的笑聲 很開心耶我們

還聽到八卦唷 哈哈 超八卦

吃飽 君翰打來說叫我載他去牽車車

幫他簽到車 我又熱血囉

我說 去市區吧

然後我和君翰還有容萱就去市區了

小逛了一下

魚沒買到 但他們買了一些小東西

我帶他們來花錢的 哈

我和容萱還有打賭一隻狗的品種 我竟然輸了

輸了一頓鮮堡

那狗長的就不像西施 他竟然是西施 氣死我了啦

可惡

唉 被陰了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