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41:24610

大爆笑

今天上課一整天下來 發生了好多笑話

第一堂的老師叫我們自己畫代表自己的動物

我們班有一對情侶很好笑

男畫了楊過<他算動物嗎= =+>

老師看到那一張當然要問一下那個男生啦

男生說:他跟女方本來要畫神雕俠侶的

老師說:楊過和小龍女嗎?

男生說:不是! 我是楊過她是鵰

全班+老師=笑掛在課堂上

楊過騎鵰<看的懂意思就看的懂 有點18禁>

整個超白癡的啦

今天有三堂課 每一堂都有發生好笑的代誌 就屬這一件最好笑

晚上回到家 大家在討論去台東如何去的問題

曉羽竟然語出驚人的問我{你是要騎火車去........}

哇哈哈 快笑死我們了啦 最好是"騎火車"啦

笑到我快吐血了

總之今天都是大開心啦!!



-----------------------------------------------------------------------------------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我要去綠島玩囉

大家不要太想我啦^^~

這就是大學生 熱血阿~~~

<我是用打工錢玩的>

"如果"綠島有上網再慢慢打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