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08:31610

幾日來

這幾日呢 很無聊

7/27鳳凰來了

7/28我住的地方 前面有小河

很誇張吧

那一天我休假在家

晚上因為剛好俊華生日 所以

我 君翰 明青 容萱還有俊華夫婦一起去唱好樂迪

很嗨阿 哈

7/29被叫回去打掃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被颱風掃過就是不一樣

每間房間都有小淹水

每間房間沙子都很多

每間房間我都要跪在地上用抹布一一擦拭

不是一個字能形容的

7/30

我 君翰 詩涵 一起去看刺客聯盟

還好 沒想像中好看 期望報太大了

晚上因為 詩涵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和君翰一起看瓦力

嗯 很好看 哈 大推

依~芙~ 瓦~力~ 很可愛

但是跟小朋友們看電影就是那樣 吵

8/1晚上 和怡園房務一起去吃歐鄉

用我們撿寶特瓶的錢吃

一個月下來 我們真的撿了誇張的多

誇張的多到我們吃了一萬多快的歐鄉 哈

帳單



我的牛排

看起來還不錯吧

但我絕得吃起來.....有待加強

雖然不怎麼合我胃口

但是 每天看到歐鄉都是滿滿的客人

我在想他們是吃氣份的嗎

但氣份.....

雖然歐鄉 整個服務有讓我4星級以上的感覺

但是...客人就....很輔合台灣精神 哈

懂我意思的就懂

吃完後 大家各自散會 我也和小呆 斑馬 秋

一起去看電影

話說是一起 但因為 她們要看瓦力

而我看過了 所以我就看黑暗騎士

再話說 我比他們早進場 但比他們晚了30分鐘出場 哈

很酷阿

黃媽家變熱鬧了

不再是我一個人了

但也太熱鬧了吧

小呆 斑馬回來住了

附贈了秋和TACO 酷~~~

哈 不知該說啥

喔~~對了 忘了說

7/29是我在怡園上班最後一天了

接下來等鯉魚潭的吧

希望他快點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