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47:00610

{補}6/14畢業大快樂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呢

話說去年的6月9號我也從這個學校二專畢業

再話說前年的6月3號是學長姐二專畢業

如今 今年6月14日學長姐又要二技畢業了

有些呢 是直升的 有些呢 畢業了都不知去哪了?

先來回顧前年的畢業生吧

阿金學姐和苗學姊

好懷念那段和妳們一起打球的日子唷>"<

現在 幾乎都不打球了

害我越來越胖
小皮學姊 也是好久不見

不知去哪了
我和魷魚學姊 失蹤人兒一枚

很想再看看你的球技呢
彥峰哥和千慧學姊

恭禧你們今年又從台灣觀光學院二技部畢業囉

對於今年的畢業生

沒和上述學長姐拍到= =+

倒是和這屆二專畢業的學妹們拍了一些

其實 拍的真的很少

因為今年天公不做美

原本在校生要歡送畢業生的隊伍都沒了

少了歡送畢業生的FU 感覺他們還沒畢業

我只能說今年的畢業生阿~~

妳們默默畢業吧

不過 一定要跟畢業生拍一下照啦

我和小T
我和兩個學妹^^~
我和小優唷
我和小駿



畢業生也愛搞笑 哈
而我們這些在校生 為了慶祝妳們畢業

特別到好樂迪慶祝

人員有我 曉羽 小孩 黑黑四個人

哈 發現了嗎? 沒半個畢業生耶 很酷

後來 竟然遇到小白 銘煌 阿牟 紘祐 阿凱

也是沒半個畢業生 酷

話說每遇到一個 大家都會說 "後~都不約的啦"

然後另一個人就會說"你也不約的ㄚ"

哈哈 很搞笑

我們這一間4個全女生

他們那間5個全男生 酷

唱完以後

我們就趕攤 跑去看電影

現在電影只要100元唷

我們當然要看一下阿

我們看頭采冤家 超爆笑的啦

但有些地方也算滿溫馨的

很好看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重點 我們要去買票時 還遇到展先生和羿綺唷

大家還是那句 都不找的拉 哈

大家默契都一樣呢

另外 還遇到小龜夫妻 YO~

偷約會 被發現了吼 ㄎㄎ

超好看的^^~

在爆笑過後

我們去隔壁的娃娃樂園玩了一下

剛好看到鐵網競技的應該是在比排名賽吧

很厲害 連投兩輪

我投第一輪的第三次就不太行了吧= =+

今天真好玩

不過接下來這幾天應該要勒緊褲帶過日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