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21:02610

{補}12/12.13.14國風國中第二梯

禮拜三中午送完第一梯ㄉ學生後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作飄逸教官了

哈哈 但是 沒想到 小古頭去撞到 然後有點暈

所以ㄊ去看醫生 然後我就先幫ㄊ接手第五中隊中隊長ㄉ位置

也暫代他下午的課程 偽裝+煙霧逃生

還好 對我來說小CASE拉

只是吼 他ㄉ東西竟然都沒準備 我下去沒東西 只能用傻眼形容

東找找 西混混 也終於在第一堂課時把東西準備齊

然後混過一堂課了 哈= =+

只是有老師盯著看也很尷尬 後來 因為就已經沒聲音了

(被第一梯操ㄉ+感冒) 然後她們又有點吵

有點生氣 所以 跟ㄊ們嗆ㄌ一句話

說 "這堂課不是我ㄉ責任 不要讓我對你們兇 我已經沒聲音ㄌ"

哈 應該不會被打槍吧 ㄎㄎㄎ

被打槍也不會被扣錢 因為我是義務幫忙麻 哈哈

上到第三堂小古終於回來ㄌ 丟還給ㄊ 和公主跑去混 哈

晚上 吃完飯以後也先回家休息 因為我隔天還有課要上

禮拜四 早上上完課 本來下午就要過去

但不想一ㄍ人上山 所以等公主下班 和 柚子 校外教學回來

吃晚飯ㄉ時間才上去 本來也不想當DJㄉ

但秋天想下去一起HIGH 所以 幫ㄊ當DJ 只是有點害ㄊ被罵有點對不起

但後來晚會也給ㄊ順利ㄉ完成拉 本來打算回家ㄉ

但是 沒想到羅蔔 要出國 所以我和柚子要幫ㄊ當後勤

然後 我們兩ㄍ就很忙碌ㄉ替廚房東忙西忙

本來早上都會賴床ㄉ 結果我都不敢賴 很早就起來到廚房幫忙

準備學生ㄉ早餐 然後包便當 還有車子ㄉ問題

再來就是撤收廚房ㄉ東西 原來後勤教官不好當阿

第二梯ㄉ學生送走後 也幫忙著撤收其ㄊ裝備

因為今年已經結束ㄌ 放大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