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02:57610

{補}11/9 好特別ㄉㄧ天ㄚ

今天ㄋ 我們上ㄌ兩堂就沒課ㄌ

因為ㄋ 很久沒有去花蓮市區這ㄍ地方

所以 我跟公主還有斑馬就去市區逛逛

問我小呆喔 小呆在宏卿帶團拉 化名黑糖教官

小古也一樣在帶團

我們先去吃ㄌ香人 哈哈哈

好久沒吃ㄌ耶^^

然後市區逛逛逛 逛還滿久ㄉ

本來要在市區等ㄊ們下團ㄉ

但是 ㄊ們脫還滿久ㄉ 所以我門就先回壽豐

後來晚上7點多我門就先去廟裡拜拜然後為ㄌ芭樂跑去市區

順便吃晚餐 結果我門還是吃香人 哈

一天吃兩次香人 滿嗨ㄉ

結果要回家ㄉ時候 小呆ㄉ車竟然不能發ㄌ 瞎

搞ㄌ很久 結果還好有繩子

也還好 我ㄉ車車OK

然後我就把ㄊ們ㄉ車車拖回來ㄌ= =+

很嗨ㄅ 哈哈哈

真ㄉ是很特別ㄉㄧ天

從市區拖回豐田喔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