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59:02610

大起大落ㄉㄧ天

今天 體育課 比排球 決定期末成績

嗯哼 打ㄌ第一場 哈哈 進入總決賽喔

對到ㄉ又是第一場很強ㄉ二技館一甲

很緊張 還沒上場 我ㄉ心臟跳ㄉ超快ㄉ啦

第一場 我們贏ㄌ 很開心 但不能鬆懈

第二場 士氣低迷 小輸ㄌㄧ點

不過 沒關西 還有第三場

一開始 我們還是輸 但比數拉ㄉ滿近ㄉ

本來有差ㄌ五分之多喔 後來拉到剩兩分 換場

再來 我們休二乙當然不容小覷ㄚ

整ㄍ就活ㄌ起來 當然 我們贏ㄌ 哈哈哈

分數既然還可以拉開喔 我們真是厲害阿 ㄎㄎ

再來 很開心ㄉ回家ㄌ

然後 車車借給乖乖 然後 ㄊ不小心讓ㄊ跌倒ㄌ

然後 我發ㄉ時候發不動 整ㄍ就是嚇到我

後來 當然OKㄌ拉 可能剛剛倒下去有些黑油倒灌

所以沒吃到油 就會發不動ㄌ 還好ㄊ沒事

嗯嗯 真ㄉ是讓我ㄉ心情大起大落

下午行政管理課當然還是輕鬆過ㄚ

餐管也輕鬆過 不過我ㄉ肚子怪怪ㄉ

也不是痛 但就是怪 感覺說不出來耶= =+

晚上 很早洗澡 因為身上很臭

打排球太陽打流ㄌ很多汗 ㄏㄏ

嗯 很好 打完ㄌ

去"看天下第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