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50:53610

我和豬兒子之旅遊日記

今天是 永年進香團 進香的第一天





先找到了 信忠
逛地下街順便吃飯,還進行籃球PK賽

當然是我輸啦



接著 老爸伶 到了
陪我逛新光三越看衣服,還很委屈的當共犯陪我去全家偷用髮臘


最後 家弘老大
我們先去西門町坐坐

等待 我們的貴賓



我們到了一間很 酷 的店
那個店長真的是很『猛』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內容是什麼就先 保密

因為太多18禁 嘻嘻



7點,我們的貴客到了
是我家乖女兒 Elva
看到她,HiGh呀~~

心 情 整 個 大 好 ! !




先解決 民生問題
點了份很 怪 的義大利麵


再來去逛


幫Elva挑鞋,coNvErSE、pLay bOy各一雙
我們都比較中意 P
但因為 顏色問題 只好退而求其次


期待她穿上它的那一天
因為我覺得她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而我也受不了誘惑買了雙P
本來不想花錢的
無奈,注定 今天要破財


家弘、信忠也各買了衣服


9點
分道揚鑣



我帶著家弘老大請的 烤麻薯 和 Elva 說掰掰


家弘在 捷運站 和我們分開
我、信忠和老爸伶,撘捷運前往 板橋,信忠下車


我和老爸伶改撘電車
我踏上35分的電車後門就關上了
我和老爸伶隔著門相望

傻 眼 ! !



相約在 樹林站 再見


一會兒,我在 桃園 站下車
老爸伶獨自前往 內壢


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Elva、老爸伶和家弘

By~豬兒子


照片:我和豬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