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2:48:53610

7/1.7/2永年國中部新生訓練

不用懷疑 我回去幫忙帶隊 哈哈

好久沒參加童軍ㄉ活動囉嗦 很懷念耶

前一天晚上我門營前訓練 住在宿舍喔

也是超久沒住ㄌ拉 哈哈哈

大家都没睡到什麼覺說 ㄎㄎ

因為很懷念 這次回來ㄉ畢業老人們有

我 郭小綺 小眞眞(唯一一ㄍ非童軍人) 冠州 宏文 慧婷(第七期ㄉ)

枝靜 裕傑 宗德 孟駿(第六期ㄉ)

再來就是這次高三畢業ㄉ第八期新老人 小Q 小不點 秋萍 宏儒 聖州

外加現在ㄉ小螞蟻們 總共38ㄍ人

應該是我們從之前辦活動以來最多人ㄉ一次ㄅ

以前都10多ㄍ撐全場 一人當好幾人用ㄉ說

這次ㄉ活動也總算圓滿ㄉ落幕ㄌ

有種自己眞ㄉ變老ㄉ感覺 但還是盡力ㄉ全場下去參加囉

營火晚會 我們ㄉ重頭戲 好ㄅ 國一新生不跟我們跳

那我們自己跳 自己HIGH 蛋ㄊ們還是看ㄉ很快樂啦

止是大家彼此不熟 哈哈 這次老天不作美

下ㄌ雨 有些活動是柆到是內場做ㄉ

但還是不減大家ㄉ熱情 這次白天ㄉ活動我不想多說

因為不是我們承辦ㄉ 我們只管晚上ㄉ營火

白天只是帶隊而已 我可以說我比較喜歡以前都是我們紅螞蟻承辦ㄉ感覺ㄇ

因為比較好 白天有ㄉ行程不只國一ㄉ學弟妹們不喜歡連我們都覺ㄉ無聊= =

哈哈 噓~~ 我再發牢騷啦 但是

這次ㄉ活動 讓我又想起ㄌ以前ㄉ我們 我們ㄉ快樂 我們ㄉ熱情

也更加認識ㄌ小螞蟻們 很多 所以 不知如何打起= =+

但我發現ㄌ一件事情 有一ㄍ學妹從國小到高中都跟我讀同一所喔

但到我高三ㄉ時候才認識 哈哈

我只能說緣分這ㄍ東西眞ㄉ很奇怪 很高興 眞ㄉ

希望明年還可以參加 這是我畢生難忘ㄉ回憶

謝謝郭小綺們帶我進童軍 讓我知道童軍ㄉ魅力

謝謝红螞蟻 因為在裡面待過 所已讓我學習道更多ㄉ東西

更謝謝老頭 要不是ㄊ創造ㄌ红螞蟻 我或許不知道童軍之美

很謝謝 眞ㄉ


照片:慶功宴後ㄉ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