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54:33610

恭喜智明老師結婚啦

今天晚上 和班上同學去吃智明老師ㄉ喜酒喔

幸福耶 男ㄉ俊女ㄉ俏 嗯嗯

恩愛ㄉ勒 真是天作之合阿

一桌八千ㄉㄛ 吃ㄉ不錯也超撐ㄉ啦

只是徐小紅一直鬧場 把桌子用ㄉ很可怕(看官自行想像ㄅ)

我都覺ㄉ我跟一ㄍ瘋子坐在一起耶= = 真令我傻眼

哈哈 又ㄔㄧ頓好ㄉㄌ

後來吃飽ㄌ 要回學校

我們先到住志學ㄉ同學家小坐一下

只是不坐還好 一坐我就受傷ㄌ

因為我那時再抱著ㄊ們家ㄉ獅子兔 很好

抱著抱著突然覺ㄉ手好痛

本來以為是ㄊㄉ抓到喔 但我發覺不是

ㄊ咬我耶 兔子竟然咬人

而且ㄊ還把楊小綠ㄉ衣服咬破一ㄍ洞喔

真ㄉ很令我傻眼耶 害我到現在手都隱隱作痛

很明顯ㄉ 手臂上有兩顆牙齒印 可怕

生平第一次被兔子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