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2:46:01610

今天回學校...下午去找工作...結果...MOMO悶死ㄌ

今天早上很高興ㄉ回學校去報名登分發...

但很心痛ㄉ交ㄌ550元= =

我們一直在學校混到中午才走...

我們給大姐帶到虎尾....然後我和八爪&冰至

就開始找工作ㄌ...後來劭也來虎尾ㄌ...

我們就一起找...但途中還跟劭騎晡晡到土庫找綺那相機

我們還在加油站丟臉勒...後來回虎尾後就跟我媽借車ㄌ...

因為用走ㄉ好累又好熱喔= =我媽還請我們吃冰喔^^

我們就一直在虎尾街上繞...但找不到工作

因為ㄊ們都是要長期ㄉ...而且我們好像一臉就是暑期工讀一樣

ㄊ們一下子就知ㄌ= =有ㄉ還問我們畢業ㄌㄇ= =+

我們長ㄉ很年輕ㄇ???怎看不出畢業ㄌㄋ??

總之今天沒找到工作ㄌ...後來我還有帶八爪&冰至回土庫

騎ㄉ我好累喔~"~但和冰至有去永年看舍監喔...哈哈哈...

對ㄌ....因為我們一直在太陽下...MOMOㄊ放在袋子裡...

結果...ㄊ死ㄌ...死因是....熱死...ㄊ走ㄉ很安詳...

大家為ㄊ默哀3分鐘ㄅ~'~

PS.MOMO是一隻老鼠...享年...5ㄍ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