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8:10:48豬兔子

緣分

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緣分,自從開始去了大陸後又開始喜歡上那種落後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人都變得善良起來,心情也變得很輕鬆一切都那麼的與世無爭.真好!

也就是那樣認識了照相大哥開啟了我的另一個才能,學著用另一個角度去欣賞世界發覺另一個美好,但也就此掉入了錢坑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又開始變成歐吉桑殺手,教會使用簡訊,玩社群網站,他的關心跟包容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時覺得我還真是無理取鬧對不起人家,唉!我這樣的心態到底對不對啊?已經陷入了無法後退的地步了.我只能好好的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緣分好好的善待人家了

但我更希望我跟阿忠的緣分可以更持續長久,第一次見面我就開始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人家雖然機會是超級渺茫但我還是很珍惜每次可以聯絡上的機會,聽聽他的聲音就可以讓人高興好久,那麼久的時間不見我竟然還常常夢到他,這到底是甚麼情形我已經搞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