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57:14

愛情是入場卷

如果愛上妳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妳~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妳,就彷彿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妳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以為沒有妳,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想妳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總是...想念著妳,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的深深想念著妳!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妳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直到遇見了妳,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妳說的如此堅決~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要是地球是平的,我就每天開窗,眺望妳在的遠方~

妳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就是~站在妳面前,可是妳卻感覺不到我的愛

今生就是為了與妳相遇

妳的一個擁抱,勝過千萬句的我想妳;妳的一個香吻,勝過千萬句的我愛妳

自從有了妳,世上的每件事物都變的如此美好~也因為有了妳,讓我覺得全世界的女人都變醜了!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籃球!?

阿莓 ▼╮ 2008-03-10 17:16:12

明明就是複製的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