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9:38:06冰山甜甜

自以為是ㄉ愛情觀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占有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信任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長久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甜蜜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穩定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自私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欺騙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隱瞞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負擔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壓力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懷疑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憂慮ㄉ
我以為愛情是可以沒有背叛ㄉ


好多自以為是ㄉ以為阿...愛情...是什麼...
談ㄌ那麼多次ㄉ戀愛...別人要是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ㄉ答案還是只有一ㄍ......我不知道......
尋尋覓覓就是想要找一ㄍ適合自己ㄉ另一半
愛ㄌ那麼多回..痛ㄌ那麼多回..甜ㄌ那麼多回..傷ㄌ那麼多回
我為什麼還是記不起教訓ㄋ...我好想他...卻不敢打給他..
因為他說我不懂愛情..因為他說我好可悲...不懂ㄉ怎樣去愛一ㄍ人..
說真ㄉ...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真ㄉ不清楚也不知道..
卻一直執著ㄉ去執著我ㄉ固執...ㄎㄎ...很複雜ㄅ...
我總覺得..緣份可以幫我..可以讓我知道愛情是什麼..我要ㄉ是什麼
可是我連我自己要什麼我都不清楚也不知道..我還能靠誰...
曾經有人說過要牽著我ㄉ手..陪我一起慢慢變老...我好感動..當場哭ㄌ..
曾經有人在馬路旁..車輛來來回回ㄉ..他不怕危險ㄉ站在馬路中間求婚...我答應ㄌ..
曾經有人在新光三越下許下要照顧我一輩子ㄉ諾言..我相信ㄌ
曾經有人答應我要帶我環遊世界...我期待著...
.
.
.
.
.
但是這些有實現ㄇ????????????????????????????????????????????????????????
答案是沒有...

有時候再想...我該怎樣去做...才能把事情做ㄉ圓滿
容忍真ㄉ可以達到事情ㄉ圓滿ㄇ?..答案是錯ㄉ...要不然那些離婚ㄉ婦女..怎麼會離婚ㄋ

ㄎ.....我熟悉ㄉ愛情似乎離我越來越遠ㄌ...
遠到....我看不清...他在哪裡...好遠好遠...我看ㄉ好累好累...真ㄉ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