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14:06* BEI =]

小說:愛 {第一集}

這個是我們偉大的青芳姐作滴唷!!
人物 女:許佳怡 許欣欣 依俞媚 恩筱瑜 依優佳

人物 男:優佳哲 優恩哲 范之歐 安恩 昂思源

這天~優育學校轉來了2位學生

分別編到2-6班

上課鍾響 學生們分別回到教室

2-6班˙˙˙

2-6導師:今天~要跟各位介紹幾位學生

全班歡呼

2-6導師:近來吧!

佳怡和欣欣進來2-6教室

2-6導師:妳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會自我介紹嗎?

這時 班上某位學生插話

優佳哲:廢話~她們又不是豬!

2-6導師:你安靜啦! = =+

優佳哲:喔_ _+

2-6導師:開始吧!︿︿

許佳怡:大家好~我叫許佳怡~剛從美國回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許欣欣:大家好~我叫許欣欣~也是剛從美國回來~因為我是佳怡的妹妹~請大家多多指教!︿︿

全班歡呼

2-6導師:恩~很好很好!

2-6導師:佳怡妳就坐佳哲的旁邊

優佳哲:吼~老師你很機ㄟ~我要跟范之歐坐啦!

2-6導師:再吵把你二一(翻譯:二一就是當掉的意思)

優佳哲:喔_ _+|||

2-6導師:欣欣妳坐恩哲的旁邊︿︿

許欣欣:恩~好!

許佳怡:老師~我可以去坐位子了嗎?

2-6導師:當然可以!︿︿

佳怡走到佳哲的座位旁坐了下來

許佳怡:請多多指教︿︿*

優佳哲:恩~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范之歐:優佳哲~別誘拐小妹妹喔!

優佳哲:你叫喔~我這是開導~不是誘拐!OK

全班大笑

2-6導師:優佳哲~你再吵就把你二一!

優佳哲:去~威脅我!_ _+

這時欣欣走到之歐的座位旁坐了下來

許欣欣:請多指教︿︿*

范之歐:嗯!︿︿*

過了35分鐘˙˙˙

下課鐘響˙˙˙˙˙

許欣欣:姐~我接電話喔!

許佳怡:誰啊!男友喔!

許欣欣:嘿~不算是啦!

另一方˙˙˙

范之歐:我接一下電話吼!

優佳哲:唷~又是哪位美眉啊!介紹一下唄˙˙˙

范之歐接他的電話

范之歐:喔喔~好~廁所見~88!

另一方˙˙˙

許欣欣:嗯嗯~好~廁所見~88!

許佳怡:又是哪位帥哥~?

許欣欣:妳想咧~等等上課老規矩!

許佳怡:去~又要翹課了喔!

許欣欣:沒差啦!考試考好就好啦!

許佳怡:去去~好啦~快去吧!︿︿

許欣欣:嗯!

另一方˙˙˙

范之歐:老規距!懂嗎?

許佳哲:我看可能要換你二一了! 

范之歐:沒差!︿︿

許佳哲:算了~你要去快點~我會幫你應付那老太婆!

范之歐:感激不盡︿︿

上課鐘響˙˙˙˙˙

班上裡不見范之歐和許欣欣

2-6導師:范之歐和許欣欣人咧?

許佳怡:老師~我妹她身體不舒服我爸剛剛載她回家了!>+<

2-6導師:恩~好!

優佳哲:老師~范之歐他去廁所還沒回來!他跟我說他肚子痛!><

2-6導師:恩~好!

接著老師繼續上她得課˙˙˙

這時   佳哲傳紙條給佳怡

信內容:嘿~妳也是騙老師的吧!
對吧!

佳怡看到之後又回傳給佳哲

信內容:你也是喔!︿︿*同病相憐吧!我妹不知交幾萬個男朋友了!

佳哲看到之後也回傳給佳怡

信內容:范之歐也是啊!至於我~我只喜歡虧~不喜歡交!

之後老師覺得怪怪的~輕輕的走到佳怡和佳哲旁邊

2-6導師:你們兩個在幹嘛!上課傳紙條~很好!下課來找我!

佳哲和佳怡無奈的說:喔_ _+

下課˙˙˙

教務處˙˙˙

2-6導師:我不是說過上課不能傳紙條嗎!還傳!找死啊!

優佳哲:我怎不知道上課不能傳紙條

2-6導師:還有佳怡啊!妳怎跟他傳紙條!

佳怡沒說話˙˙˙

優佳哲:是我傳給她的!不關佳怡的事!

2-6導師:好~那佳怡~妳回去吧!

許佳怡:好~謝謝老師!

佳怡要走之前還看了佳哲一眼

之後佳怡就回教室了

放學˙˙˙

許欣欣打電話給佳怡

許欣欣:姐~我今天不回家喔!跟爸說一下!

許佳怡:好啦! = =

說完~佳怡就掛掉了!

同學們都走了~只剩佳怡和佳哲在教室

佳哲要走時~佳怡突然叫住佳哲

許佳怡:佳哲~你還好吧!︿︿

優佳哲:恩~我很好啊!

許佳怡:真的嗎?︿︿

優佳哲:恩~真的!被那老太婆罵也不是一兩次了!沒差啦!︿︿

許佳怡:嗯!

優佳哲寫了一張紙~然後拿給佳怡

優佳哲:這是我的手機~有事可以打給我!︿︿*

許佳怡:嗯!

優佳哲:要我送妳回家嗎?!!︿︿

許佳怡:不用了啦><

優佳哲:別怕啦!我又不是怪哥哥!

許佳怡:嗯!好吧!

佳怡和佳哲說完就走出校門~佳哲送家一回家的這段路~佳一覺得很幸福~也希望佳哲以後再送她回家

佳怡家門口

許佳怡:明天~你˙˙˙你還能送我回家嗎?><

優佳哲:當然可以啊!︿︿

許佳怡:恩~那拜拜!><

說完~佳怡就用衝的跑回自己的房間

門外

優佳哲:哈~這女孩真有趣!

格天˙˙˙˙˙

早上6點˙˙˙

佳怡的手機響了!!!

佳怡接起來

許佳怡:喂~哪位?

優佳哲:我是佳哲啦!

許佳怡:嗯~怎樣嗎?

優佳哲:我去妳家在妳要不要~︿︿~

許佳怡:不用了啦~我坐公車就好了!︿︿

優佳哲:沒關西啦!︿︿

許佳怡:嗯~好吧!6點半來我家吧!

優佳哲:我現在在妳家了!︿︿

許佳怡:啊!><

優佳哲:不幫我開門喔!︿︿

許佳怡:嗯~好啦!

佳怡叫她家的傭人去開門

傭人:先生~請進!︿︿

優佳哲:嗯~好!

傭人帶佳哲到佳怡的房間

之後傭人就走了

許佳怡:你來囉!坐啊!︿︿

優佳哲:嗯

許佳怡:等我~我去換衣服!︿︿*

優佳哲:嗯~好!

10分鐘後˙˙˙

佳怡換衣服出來了

許佳怡:走吧!

優佳哲:佳怡~妳有翹課過嗎?

許佳怡:沒><

優佳哲:我們今天翹課好不好!︿︿

許佳怡:不好吧!

優佳哲:那我們~玩親親好不好!︿︿

許佳怡:不要~~~><

優佳哲:那妳要親親還是翹課阿!

許佳怡:那我寧願親親~嘿~因為我知道你不敢親!︿︿

優佳哲:是誰說我不敢親的啊!

說完~佳哲就往佳怡的嘴上親下去!

這個吻~~~長達10分鐘

之後佳哲還把佳怡的衣服釦子解開

之後佳怡以最大的力氣撥開佳哲

許佳怡:你˙˙˙你無恥~你下流~你˙˙˙
優佳哲:是妳自己要親親的耶! = =

優佳哲:還罵我!搞屁阿妳! = = 

許佳怡:可˙˙˙可是你也用不著這樣阿˙˙˙ ≧。≦

優佳哲:我以為妳要那種的阿~我又不是故意的˙˙˙

許佳怡:好˙˙˙好啦!原諒你!︿︿*

優佳哲:嗯!︿︿我們去上課吧!

許佳怡:嗯!︿︿*

說完~佳哲就載佳怡去學校

他們兩個一進校門~就引起大家的注意

大家都說佳哲和佳怡在一起

2-6教室˙˙˙

佳哲和佳怡同時近來~但沒牽手

范之歐:嘿~老兄!今天早上過的不錯嘛!在美女唷!︿︿

優佳哲:哪有˙˙˙ ≧≦

優恩哲:哥~我今天早上打給你十幾通~你都不接~是怎樣啊!好像很激烈吼!

優佳哲:沒˙˙˙沒有啊!><

范之歐:算了~不追究!

優佳哲:喔_ _+

另一方˙˙˙

依俞媚:很高興認識妳喔!︿︿

許佳怡:我也是!︿︿

依俞媚:妳最近好像跟優佳哲走的很近吼!︿︿

許佳怡:沒˙˙˙沒有啊!><

依俞媚:別怕啦!我只是問問而已~別緊張!︿︿

許佳怡:嗯!︿︿

依俞媚:那我先去跟優佳哲講事情喔!掰~

許佳怡:掰︿︿

俞媚走到佳哲的旁邊然後說

依俞媚:我姐後天要回來了!她會讀我們學校˙˙˙可能會在我們這班!

優佳哲:喔 = =

依俞媚: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她嘛!

優佳哲:那她那時為什麼不故我的感受而去韓國~妳說阿!還一去就是五年妳能了解我的感受嗎!我每天都過那種等待的日子~妳能了解嘛!

說著說著~佳哲的眼淚不自覺的一滴一滴流下來˙˙˙

在旁邊看到這種情形的佳怡~心不自覺的痛痛的˙˙˙

這時

許欣欣:唷~妳心疼喔!

許佳怡:哪有˙˙˙

許欣欣:那我怎覺得˙˙˙妳的眼睛紅紅的~好像快哭了吼!

許佳怡:沒˙˙˙沒有啊!

許欣欣:喔~那我先走囉!已經放學了!

許佳怡:嗯!︿︿

出校門之後~許欣欣打電話給范之歐~叫范之歐陪她回家!

門口

范之歐:我來囉!︿︿

許欣欣:嗯!︿︿

許欣欣:我發覺˙˙˙我姐好像喜歡優佳哲ㄟ!

范之歐:不太可能吧!

許欣欣:你怎知!

許欣欣:我今天看到優佳哲在哭~結果我姐看著他~然後也在哭耶!

范之歐:那要湊合他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