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14:06* BEI =]

不知該怎麼辦???!!!!

最近....我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是 那麼的甜蜜 那麼的幸福 那麼的開心 那麼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 思念and想戀愛的感覺吧 !!~~
我對他 是如此的 喜歡 但他 卻一點ㄉ不在意我
他...讓我的感覺是一種...沒受到保護 沒有開心過 沒有幸福的 沒有甜蜜的 卻有種了 卻有了幻想
我常幻想說.....他...能夠如此的 開朗 主動 大方 要是他給我生日禮物 我會...要他...變的更 開朗 主動 大方 但我卻不要他愛我 因為 貝貝~!名言:{愛一個人不需要擁有 只需要他幸福 對我來說 這就算是一輩子的生日禮物了} 他...曾經對我說 他要的生日禮物:{就是....要我 勇敢一點} 這一刻...他讓我感受了 溫暖 也讓我...感動到哭了 他...是第一次的 對我說這種話 也因為它的這句話...讓我選擇了 愛他
我覺得 愛他是沒有錯的
我們的回憶:
阿給的一間房子<不說號碼>.學校的教室<3-2 4-2 >.圖書館.廚房.安親班路隊.安親班等候區
不要看只有這5種地方 對我來說卻是我的最好回憶
我希望他能夠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請不要再有人來抄襲了
最後....
我要跟那位男生說:{我愛你,是千真萬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