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0:14:06* BEI =]

我 的 好 朋 友 居 然 . . . . . .

唉 ~ !
沒 想 到 我 在 安 親 班 最 好 的 朋 友 她.....
她 居 然 抄 襲 我 的 文 章
真 是 太 可 惡 了 ! !
虧 她 還 是 我 最 好 的 好 友 之 ㄧ ! ! ~
萬 萬 沒 想 到 她 居 然 抄 襲 ~ ~ !
真 的 是 讓 我 太 難 過 了 啦 ㄒ.ㄒ
我 很 想 和 他 合 好 ~ !
可 是 他 卻 只 跟 我 說 < 對 不 起 >
我 要 的 不 是 對 不 起 我 要 的 是 理 由 OK ??
< 洪 乂 乂 > 尼 真 的 讓 我 太 失 望 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