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08:47:00小慧

日記是昨天寫的

以下的日記是昨天寫的
今天才post出來

如果經常瀏覽這個網頁的人
會知道逢星期六,日這個網是開不到

所以唯有寫好了然後星期一再post出來


.........................................................................

都有好長的時間沒有寫日記了
因為愈得閒愈覺得生活無聊
整天都無所事事
不是看電視就是icq
書都唔想睇
悶到嘔
我覺得考試的日子也不錯
每天都很有目標
不像我依家般虛度光陰

咁悶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找不到暑期工
真的好想找到一份高薪有可以學到野的工做
但是世事又怎會盡如人意

我依家找到份實習做
在ymca的社區中心做實習生
可惜是不會有酬勞的
而且最少要做六星期
真是不短的日子

我也不知我會不會有車船津貼
但我諗多d野做都好
只少人都積極d

我的生活就像一件垃圾在一潭廢水中瘸化

不過無論點我都要恢愎過來
因為我要make my life beautiful

我好想去爭取我想要的野

所以agiain 我要再努力
再努力
再努力d

....................................
下午好開心
可以看到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love actually”
「真的戀愛了」

這齣戲真令我沒有失望
好好好好好看

那齣戲講的人情不局限在男女間的愛情
也有父子情、拍擋友情、異地情

好感人
看完人都開心d 
充滿了希望

我真的是highly recommend
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