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5:07:45囍 °MEI

我說

把另外那裡給關了,

或許是想斬斷一些人事物吧!

其實我真的是很念舊

但就像有些地方,

一直待下去,只會更心傷罷了..

 

 

天氣真的是熱慘了這樣,

我真的很受夠整天在店裡那樣黏搭搭

久而久之,連妝都懶的化了!

真的是很糟糕這樣..我常在想

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

我才20出頭,我剛要踏入社會!

我還有好多想去嘗試的事情,

為什麼我得把自己搞的像個三四十歲的阿姨?

這就像是人生!這就是現實!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怎麼就是不認清呢? 王妹妹

還有我真的很難過.我的朋友變少了,

打開電話簿,能約出去的有幾個?

吃吃飯,喝喝酒,聊聊天,唱唱歌..........的人..

一個都沒有.....真的沒再蓋的!一個都沒有!!!

啊..有拉~有魯夫她們.還有家人!

 

離開這的三年 好多事物早就人事已非,

我很愛熱鬧,真的!

我還很愛玩,我承認!

我喜愛交朋友,真的!

不管是新歡還是舊愛..

我真心的把大家當朋友,

只是偶爾我也喜歡一個人獨處..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少聚 就失去交集.

這一趟的旅遊,我也懂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吧!!!

真的..最近的我常在想,

怎麼我的生活週遭會變成這樣?

沒有了校園生活..

連朋友都沒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沒有朋友就不行的人,

只是我真的很愛身邊有很多很多認識的人,

這樣會感覺到自己其實不孤單!

哀..發了牢騷

快活多了!

真的,這些是我最近常在想的事情!

我真的很懊惱.

所以~就變成了整天只會在家對著電視看.

或者借一大堆書籍回家看的宅女了。

上一篇:˙夜˙

下一篇:曬。

透明 2009-06-13 16:30:14

想當初..我以前也會這樣&quot怨嘆&quot...
呵~
歡迎回歸報台生活...萬歲...

版主回應
真的~報台萬歲!! :)
耶嘿。

妳以前也會這樣萬嘆ㄚ
我以為你對自己的生活還不錯滿意說..
哀 :(
2009-06-16 2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