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52:22囍 °MEI

女馬 女馬

啊~好久沒到報台來了

因為魯夫一直提到報台

想說來新增個文章好了

這裡感覺踏實多了

知道我這的人不多

所以有好多不能說的秘密心聲可以大力的打出來

不是說另外那個網站不好

只是太多人在瀏覽

尤其是認識的

在這裡

在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都可以大膽的打出來

在多的真話與假話 我都可以大膽的打出來

在那裡 我打了篇文章

關於妳 我親愛的媽媽

內容說著你的墮落 你的不陪伴

說著我的口是心非 我的不在意

我的隨你去 我的無奈

不要走 哪時候回來? 這些話活了20個年頭

對你說過幾次了?問你過幾次了?

說真的 我不是不在意你的離開

只是因為我已經無奈到無法再開口求你不要走了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麼自私?

不是沒有怨過你 但我的心不是石頭做的

畢竟妳是我媽

這是你第幾次開口說要離開

這是我第幾次想開口叫你不要離家

假如我有你一半的自私就好了

就可以快活又自在

我不知道你要這樣逃過來 逃過去到哪時候

說真的 地球那麼大 但你這樣逃來逃去 我相信

最後你還是找不到真正想穩定下來的目的地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已經只能無奈到接受了

不會在開口叫你不要走了

但我會默默在這等妳回家。

只是 這些心裡的聲音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滿嘴爛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