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11:32:48超愛13的恩妍

寶寶(赫海)

某一天,東海和赫宰做完那件事後的3個月,那天東海一直吐,於是赫宰帶他去看醫生

"嘔...嘔.."
"又想吐了嗎?
"恩 嘔..."
"一定要去看醫生!"
"........嘔..."因為太難受,所以講不出話來
(醫院)
"醫生,他最近一直吐"
"我看一下!"
"嘔..."因為比剛剛更難受,所以只能趴在赫宰肩膀
"很難受吧?小海?"
"恩 嘔..."
"恭禧李先生,他懷孕了3個月"
"甚麼"
"他 懷 孕 了!3 個 月!"
"怎麼可能?"
"這是有可能的喔!"
"蛤?"
"有一個家族,他們的男生是可以生小孩的!不過只剩下你們這代,也就是除了你們,再也不會有男生懷孕,你們家族也是"
"喔!好!謝謝醫生"
"不會"
"走吧"
"嘔 ..."
"啊!對了!醫生!他一直吐,很難受,有沒有辦法讓他不吐?"
"早晨容易孕吐是因為空腹,胃酸也會引起晨吐,所以起床可以先在床上吃一點蘇打餅乾或白吐司來降低晨吐的機率"
"好!謝謝醫生"
"嘔..."
(家)
"吃點白吐司吧?"
"恩 "
"快吃~等等你想去哪?"
"我想去哪???"
"恩"
"你不是要上班?"
"請假啊~"
"喔~"
"好很多了吧?"
"恩"
(7個月)
"赫,可不可以給我水?"
"恩"
"嘶..."
"還好嗎?"
"恩"
"我去給你裝水"
(10秒)
"啊!!!!"因為太大聲,所以赫宰被嚇到,馬上衝過去看
"小海??"
"好痛!!!!!赫!!!!"
"我帶你去醫院!"
"快點!"
(醫院)
"來!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啊!!!!"
(1小時)
"怎麼那麼久?!"
(門開)
"醫生!他還好吧?"
"恭禧!是雙胞胎呢!"
"雙胞胎!!!"
"我可以進去看他嗎?"
"恩"
(病房)
"辛苦了~"
"呵呵!不會!有你,我哪會辛苦"
"小海..."
"叫李東赫還有李東瑟好不好?"
"恩"
---------------------------------他們過了很美好的日子---------------------------------------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