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40:40*~迷糊鬼~*

心痛

想必大家都有跌倒的經驗吧!

尤其是騎噗噗車的時候~

今天我弟就表演了一場騎噗噗跌倒的戲碼

自己跌倒就算了~為何要連我的噗噗也遭殃

當我弟打電話回來說他騎我的噗噗跌倒時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到現場ㄑ

重點來了~我是ㄑ看我ㄉ噗噗喔~~

我好心疼我ㄉ噗噗

看到他滿身的刮痕

厚~好心痛

別問我為何只看噗噗而已>>>(那是個人私事~不願多談)

我只能說他活該~自找ㄉ~

回到店裡...

我爸媽和姑姑看我弟ㄉ傷勢嚴不嚴重

而我是看我的噗噗傷的有多重

別又問我為何不關心我弟ㄉ傷勢

拜託~他擦完藥之後還笑著說:呵呵~好久沒跌倒了

真的是白癡一ㄍ

他還需要我關心嘛~

不管怎樣~我ㄉ噗噗跌的好重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