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6:36:00〞《怡ㄐ》〝

真的愛了

一個人走在街上 尋尋覓覓找愛我的人
在哪 在哪 茫茫人海中的角落
想找份真感情 到永久
多麼想 陪在你身邊 不想你離開我
我真的愛了 真的愛了
和你 和你 就這樣不分離
你的話語 溫暖我心
永遠在一起
一分一秒 愛上每個你
你的一切 烙印在我心深處
沒有誰 代替你在我心的地位
你快樂 我也就快樂 你心煩 我為你心疼
別讓我為你擔心 希望你開心
我真的愛了 真的愛了
你的體貼 溫柔 吸引我
不管愛到多久 我會好好地 珍惜現在和你的時間 愛定你
冷冷的風 吹過我身旁
有點感到寂寞無助
今天的空氣 有點難吸入口
清晨的街道 人稀少少
有點失落徬徨
想躺在你胸懷 休息
像小孩般 甜蜜入睡 不問世事
今夜的天空 沒有星星
你像星星 為我閃爍 到千年
愛 藏在心中 只有彼此曉得 明瞭
愛定你 不問為什麼 只因我愛你
在你的生活中 只有幸福 沒有爭吵
今生 只有你 來生 希望有你
共度每一天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