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2:27:56〞《怡ㄐ》〝

4.2 君

今天早上依然跟平常一樣快樂 而且今天就算很累也會認真的聽完課...

下課時 男生們都一起ㄑyy yy回來就是暴動的開始...

英文課 老師又說了一堆關於 佛 滴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也很喜歡聽老師說故事 因為聽那估會讓人學到很多道理...

中午午休ㄉ時候 班長又在發東西 可是ㄊ要等到全班安靜才發...

簡直是白粗 謀口能會全班安靜 後來ㄊ就繼續發...

不久ㄈㄡˊㄈ一ˋㄈㄟˊ就來了 ㄊ就被罵 ㄎㄎ....

後來大家就比較安靜一點了 阿狗就過來幫我抓背....

公民ㄉ時候 大家都很沒有精神 可是我都有認真ㄉ寫完2張考卷....

地理課 班長喊 全班起立 結果我隔壁ㄉ<聶香>有一股味道飄出來...

害我們坐在ㄊ附近的人 忍不住都會常常ㄛˇ一聲 反胃的感覺...

後來 我們在看ㄊ滴腳 好像迷有穿襪子 我跟板板 無偉太 忍不住笑ㄉ大聲.

味道一直飄飄超臭 狗狗+迷洗澡+迷洗衣服+迷穿襪ㄗ...

不穿襪子是因為ㄊ想要通風ㄇ???哈哈哈....

後來我 就開始傳紙條 糙魔魔 糙米魔 旁共拱 ...

打掃了<我門迷有下ㄑ ㄏㄏ 懶ㄉ掃了@w@>

放學了 我門一樣的ㄑ蓋印章 QQQ 一樣ㄑ板板家...

後來板板也來我家 ㄒㄒㄒ 跟我家軒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