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1:39:17〞《怡ㄐ》〝

4.2日記(狗)最後一篇

今天我跟君分手了....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來挽留她...終究留不住...唱一首歌來祝福她能找到更好的男友...結果我邊唱邊哭...因為真的好難過....這次真的來的太突然...一點預警都沒有...
我想以後這個新聞台以後就是君的,我不會再來寫了!!
這個位置就留給下一個能給她幸福美滿的男生吧!!我ㄋ?只是一個令她每天傷心的人~
  再會了!~我的最愛......
  再會了!~未來......
  再會了!~
  謝謝妳給我這麼幸福美滿的一個夢~
我想這次她們因該不是跟我開玩笑的....................


Bye Bye My Baby


阿狗 對不起...我知道說在多的對不起都沒用了...

傷害你兩次....第二次我真的很對不起...

願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