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0:03:00〞《怡ㄐ》〝

4.1日記(狗)愚人節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跟同學走側門(躲學務處抓鞋帶的)到了教室開始吃我買的鍋貼(辣醬+醬油)到了早自習超級無聊的想睡覺!!到了早自習下課~我跑去別人的座位坐著發呆~板跑過來說:『怡君....』我說:『妳用寫的好了!!我看妳也說不出來~』她就開始在我手上寫:【她想分】我說:『.....』板說:『很難過ㄇ??』我說:『還好辣~~』之後板就跑去外面了!!上課鐘響了~~
我回到座位上~開始想【為何她會想分手】一直想一直想想到眼淚一直掉!!
到了第2節又是國文課!!牛奶傳簡訊來說:【你怎了??】我傳回去說:【怡君說想跟我分手】牛奶傳過來說:【你在哭喔!?】我傳過去:【恩....】隻後牛奶就繼續上課!!直到中午跟牛奶還有俊宏一起吃飯~我就想說:【這種美好又幸福的事情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別想那麼多了就把跟她交往的日子當作是一場夢。】之後就裝著很開心的過完下午6.7節!!到了打掃那節~我在外面走來走去~女生們都回來了!!之後志遠就拿著怡君的杯子跑過來說:『杯子裡有紙條,去幫她裝水順便看』我裝完水回來他們就一直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笑!!之後我找了牛乃和俊宏去廁所~我到了廁所才看剛剛她給我的那張紙條!!裡面血說
呆瓜老公:
  今天是愚人節~怡君怎麼可能不愛妳~
之後我就大笑!!牛奶看我一直笑就說:『很高興吼~其實我也知道是她們說不能說!!』我說:『幹~不夠兄弟辣~三個人隻道都不跟我講~馬的~不來了』
之後到了放學!!!!!!!!!!!!!!!!!!!!!!!!!!!!!!
就送怡君到板她家之後我跟遠就回家玩阿給了!!

今天真是不爽的一天(因為我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