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1:42:00〞《怡ㄐ》〝

3.27日記(狗)

今天一大早被爸媽討論泛藍的聲音給吵起來~然而他們不知道我已經醒了!!我就這樣混到他們去客廳泡茶!!我起來的時候走道放電腦的房間開電腦,只有老爸知道我起來而已~老媽過了幾分鐘進來看到我在玩天堂,她就說:『阿你什麼時候起床的!?』我說:『剛剛呀!!怎?妳沒發現喔~』老媽沒回我就跑去廚房弄早餐!!今天早餐吃的是肉燥麵+蛋~蠻好吃的。
中午沒發生什麼事情~跑去哥哥房間聽音樂,順便打電話給我親愛的老婆!!
打去,她叫我2點在打去給她~我就在哥哥房間等阿等!!等到睡著,睡到1點47分我忍不住就打電話給她!!我說:『妳在幹麻?』她說:『沒有阿!!』
她說:『你ㄋ?』我說:『我?我在想妳呀!!』她說:『你越來越騷了!!』
我說:『剛剛好而已~』就這樣跟她通完了第1通甜言蜜語電話!!!!!!!!
跟她通完電話,全家都不再家~勝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老婆跑去同學她家玩電腦,她上限跟我甜蜜蜜,之後她說她要跟同學去買東ㄒ等下就回來,我就跑去開天堂玩了一下,上天堂跟死胖子界頭盔,他來到了我們相約的地點,我看到他封號打【摯愛.怡】~我看了當場很生氣就馬上把頭盔環他~把天堂給關了!!剛好老婆買回來了!!朋友看到我狀態問我說:『誰押!』我說:『我們班之前喜歡我老婆的死胖子!』他說:『他在超級速,帶種就來扁他!!』我說:『恩~好!你等我~馬上到』他說:『........』之後我就衝去超級速找我那個朋友,可是沒有看到他人,我就走回家!!所以沒扁到那個死胖子!操~~~~~~~~
回到家開始坐在電腦前發呆!!想著老婆現在在幹麻?老婆6點多就上限了!!
我就在繼續跟她甜蜜蜜~我心中感覺【有妳真好~】就這樣一直聊聊到了九點多~
之後我就跑來寫日記了!!

總而言之今天早上沒啥敢想中午感覺有一點幸福下午感覺很賭爛晚上感覺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