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40:03〞《怡ㄐ》〝

美好的回憶

ㄒㄒ...才跟阿狗交往18天<甜蜜的18天>

這18天裡的內容卻多采多姿...

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難過 有悲傷 有快樂 有不合 有甜蜜 

種種的經過 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我一天比一天的更愛他 更珍惜他...

而我也變的愛鬧脾氣了 他始終會順著我...

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有那麼幸福的一天...




有一天 那時我本來在生氣...

你跟我說 我愛的不是你的人 而是你的心...

我聽到卻莫名的滴下淚來 而我的心已經慢慢 慢慢的被你佔據了..

因為擁有 你跟朋友 有你們給我的歡樂 帶給我每天的快樂..

因為擁有 你跟朋友 有我們給我的一切 都變成我每天所想的回憶..

在一起的 一時一刻 一分一秒 一點一滴 我都不放過..

收集再收集 編輯成我美好的回憶 謝謝有你們..

讓我擁有那麼多的 感動 與 歡笑..

就快畢業了 就快分開了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現在的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