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25:25  r 豪 " 

+ 看鬼片的夜晚 ----- ’




昨天晚上去公園喝酒


我跟阿史.沈FU.龍哥.莊豪.建霖.阿晟


我們一開始買了一首台啤喝


後來覺得喝起來不夠來勁


我就跟沈FU騎車去全聯福利社


買了450元的伏特加!套黑松汽水


後來套起來真的很好喝


還甜甜的


誰知道甜甜的卻是騙人的


才喝完兩杯


站起來走路已經變成搖搖晃晃的


我們8點開始喝喝到快12點才到家


結果回到家用用電腦就睡了


隔天起來才發現已經下午3點了


後來就CALL阿峰來載我去找工作


找完工作後就到阿峰家


看他玩他的勇

後來她媽回來了就在她家吃了飯


最後我跟阿峰決定到我家看鬼片喝酒


阿史也跟我們一起來!


結果他們其中還租了一片


叫做誰與爭瘋


裡面那部片真的是演得很白目


媽的 ! 主角一直在裡面幹炮和講髒話

還可以做夢到自己不會被子彈打到!


媽的真是超爆笑的


我們租了3片

一部是連體嬰.接著是卡到陰.最後就是這部喜劇拉


差不多3點吧!!阿峰跟阿史都不行了!



就倒在我家沙發上睡死了!


我就幫他們清理完環境!我也就去睡了



今天晚上真是開心啊!



哈哈=))



我不會忘記的!


我今天看鬼片被嚇到魯!


幹!真是挫嘎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