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05:33  r 豪 " 

跨年2008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
然後陪一個女的去市區剪頭髮!
還陪他買襪子和去衣蝶吃飯!
結果吃飯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小姐......妳吃飯也太慢了吧!
後來呢原本想說要去看電影的說?
結果都沒有想要看的!
後來我們就到"新瘋馬"看MTV


看了一部叫做"斷頭氣"的鬼片
媽媽米壓!
竟然超恐怖的!但又含點搞笑的!
後來看完之後!發現才快五點!
我們就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結果我們跑去9F
環球打撞球!
我竟然還會輸妳!
手感還真差!



後來時間差不多!
小旻也下班了!
我就CALL小旻
小旻就過來跟我們打撞球了!
接著阿史也下課了!
就跑來找我們!
後來我們就一直一直打!
後來那女的要去找他朋友了!
就離開了!
然後阿史說要先回家換衣服!
也跟著走了!
後來就剩我跟小旻在打撞球
突然手機響了!
李梓問我們在哪?
後來她也跑來跟我們打撞球
最後去買了一瓶超大瓶可樂
說輸了一場的一次喝掉五杯




後來真是慘兮兮阿!
一口氣接連喝了快要半瓶啊!
哈=))



打到快9點!
小江跟他朋友也來了!
我們就先去同領吃個飯!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騎著車!
出發到中正藝文特區了!


後來跟阿史會合之後!
碰到到了潔昕和鈺筠他們!
但是今天沒有跟它們一起跨!
雖然沒有跟妳們一起跨!
但是大家還是依樣很HIGH
畢竟今年大家又沒約好!
下次大家約好在一起跨吧!




後來我跟小旻他們還有阿史就去會場了!
也不知道小旻跟阿史哪裡不對!
還是太無聊了!
就想了個很屌的遊戲就開始玩了
看到正咩就去要電話!
我跟李梓看了真的傻眼了!
真不知道它們哪來的勇氣!

我只能說一個字"屌"



後來不知怎了時間過得好快!
在人群中走著走著!
一下就開始準部進入倒數的時刻了
我跟李梓.小旻
就在人群中抬頭向上看著倒數!
一瞬間五花四射的煙火就噴出來了!
真是一年一度的大煙火秀!
(雖然沒101好啦)
不過一樣很HIGH!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大興站找小江

後來我們大家一起出發去青樓!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又是調酒又是醉雞飯
和炸花枝丸等等....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打牌


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回大興站!
後來李梓提議去軒正家看鬼片
我們幾個就跑去她家看鬼片拉!
後來為了等小江下班再一起看!
結果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把鬼片看完了!


看了一部美髮屍
真是他媽的噁心啦!
看著看著就想吐!
可是可惜的就是!
女主角超級超級正的!


後來看完影片我又繼續睡覺!
(真像個豬)
真是沒救了!
後來依睡就睡到4點快5點!
起來就發現肚子餓了!
就下樓去超商買了幾個吃的吃!


後來軒正就在我回家了!




2008的跨年!有史以來最HIGH的一次
雖然會場沒上次那麼好玩!
但依樣很有感覺!


真的真的玩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大家還能一起去跨年!



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1231"

下一篇:【無名 ----- "】

鈺筠 2008-01-01 21:03:07

新年快樂!

潔昕 2008-01-01 18:45:36

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