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6:33:26YU @ BITCH

今天看了 -- 大 逃 殺"

 
 
 
 
 
在QOOZA” 上面看到了一篇叫做 7個人的大逃殺” 的長篇故事

情節很吸引人 殺人的手法也很變態 蠻好看的 =口=

原作者稱 這個故事跟電影 大逃殺 非常相像

跟LIMEI一時興起 就跑到YOUTUBE上面找找看有沒有

很幸運的是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 而且還是有英文字幕的

電影一開始的時候 女主角以爲自己遲到了

可是一回到教室 班裏只有老師一人 大家都逃課了

我無語 那些人真夠白癡的 =口= 逃課幹什麽”

看到那位老師的臉上滿是受傷與失望

突然覺得他很可憐 又覺得那些學生很活該要去玩這個遊戲 {我這個變態-口-}

在荒島上 爲了保住自己的性命 大家不得不互相殘殺

人一個接著一個 相繼死亡

那個電腦天才(忘了他叫什麽名字=口=)死了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好可惜

這麽聰明而且長得也不丑 就這樣死了 哎---

到了結尾的時候 老師選的是NARIKO*

看到了那幅畫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麽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看到老師的槍竟然只是水槍的時候 超呆!

聼了他說的話 我跟LIMEI的感受都是`

真的好可憐 --- 被學生嘲笑 家人排斥 甚至無家可歸

我不能想象如果我是他 我會不會選擇去死

電影最後老師吃最後一塊餅乾跟那些回憶的畫面的時候

覺得依然是那麽感人

雖然這部電影裏面是R-15” 而且超血腥

但是我覺得感人的成分遠比恐怖的多

哎* 不懂怎麽表達 反正這部電影就是很好看 -口-

不過Ivy說第2部的時候很無聊--- eh*







上一篇:FOOTBALL "

下一篇:來 這 裡 ~ 謝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