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5:41:50YU @ BITCH

11 . 20 . 06 `

2006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三

今 天 又 要 見 家 長 ...

因 爲 各 位 ar Sir / Miss 要 講 成 績 *

超 級 無 奈 -///- 牙 爸 牙 媽 要 上 班 不 能 來

可 是 那 些 老 師 們 還 恐 嚇 我 們 -- 家 長 們 不 來 就 降 Grade

啊 啊 啊 /// 怎 麽 可 以 這 樣 ...

所 以 只 好 叫 外 公 和 表 姐 來 了

幸 好 平 時 在 學 校 表 現 得 還 可 以,

所 以 老 師 們 都 有 誇 獎 我 ^v^ ’’ 超 HAPI..

上 ESL 的 時 候 超 好 笑 * 我 與 牙 Hiu 經 常 拿 Tam & 燒 雞 他 們 來 開 玩 笑

燒 雞 他 勁 無 奈 囖 -- But* 牙 Tam 這 個 越 南 女 子 似 乎 不 明 白 我 們 在 做 什 麽

不 過 燒 雞 的 確 幾 慘 的, 被 這 麽 一 個 極 品 喜 歡 ^0^

發 現 牙 Hiu 蠻 不 過 的, 她 狠 能 開 玩 笑

隨 便 一 句 説 話 就 可 以 惹 我 笑 不 停

明 天 學 校 舉 行 Football 比 賽, 我 們 的 Homeroom 要 穿 藍 色 衣 服

聽 説 綠 色 已 經 連 續 贏 了 8 年 了, 那 我 們 今 年 又 要 輸 嗎 0_0

不 過 大 家 都 說 -- 綠 色 贏 是 因 爲 他 們 Trick*

認 識 的 很 多 人 都 是 藍 色 呢; Rachel, Karie, Hiu, Ivy, Sandy -- 等等

不 過 我 好 像 沒 有 什 麽 藍 色 的 衣 服 牙 -m-’’

可 又 不 想 穿 校 服, 哎* 煩 牙

慘 --- 要 在 那 裏 曬 2 個 小 時, 又 熱 又 要 變 黑, 嗚嗚

可 惡 牙 /// PE 褲 上 面 粘 了 一 點 點 Gum .. 誰 那 麽 缺 德 隨 地 吐 垃 圾 -m-

很 快 就 是 Thanksgiving 啦, 真 是 期 待 牙..

有 兩 天 假 期, 再 加 上 周 末 兩 日, 就 一 共 放 四 天 了, 開心 ^///^




上一篇:又係Saturday School...

下一篇:11 . 21 . 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