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6:19:25SILEVRYの 寒

【佐櫻】女僕系 我親愛的主人六 ♥~~~

『吶~小櫻。』

『嗯?』

『長大以後做我的新娘好不好?』

『咦?』

『不可以嗎?』

『不是,我……』

『不是就是可以囉?』

『什麼?』

『說定了喔。』

『好吧,那你不可以喜歡別的女生喔。』

『那當然。』

是誰?

我在跟誰說話?

好熟悉的感覺……

我答應當誰的新娘?

是誰………?

「喂!起床了!」

一道聲音,將小櫻從睡夢中挖起來。

「什麼啦?」小櫻不滿的回應著,抬頭一看,竟然是上半 身半裸的佐助的勁爆畫面,「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別叫啦!」佐助趕緊屋住小櫻的嘴巴,奇怪,她叫什麼 啊!?

「唔……」奇怪,她不是鬧鐘設定好了嗎?為什麼平常要人 叫的佐助今天比她還早起?

佐助看小櫻安靜下來,也鬆開了手。

「快點去換衣服,吶!」佐助丟給她一件連身洋裝,上頭 滾了一些蕾絲邊、還有精細的繡圖、而且還是和她相配的 粉紅色。

「為什麼?」平常在家裡她穿的是女僕裝呀,除非上街逛 時會穿便服,不然她都是女僕裝,為什麼突然換了一件洋 裝?而且時鐘上顯示時間竟然才5:00,平常佐助是最 愛賴床的耶!都會叫著『親一下才要起來』之類的話,唔… …難道今天的太陽會從西邊出來?

「別問了,換好就來我房間。」佐助說完便離開了。

【順帶一提:佐助犯小櫻的房間只隔一扇門,小櫻房間的 門是通往佐助房間的,並沒有其他門,早上要先通過佐助 房間才能到走廊。】小櫻啊!委屈你囉!~~


小櫻換好之後,推開了房門。

眼前的佐助穿著一件白襯衫、黑色西裝背心、黑色西裝褲 ,坐在床上。

奇怪,平上他在家裡都是一件白襯衫和一件西裝褲,而且 衣服也沒扎的『拉塌型少爺裝』呀!今天怎麼打扮這麼正 式了?

有鬼!肯定有鬼!

佐助象是瞧見她似的,向她招手,示意她過來。

她緩緩走了過去,一道他身邊,立刻被摟住,接著被吻上 。

良久,他鬆開了她的唇,然後拉她坐在他腿上,玩弄著她 的長髮。

「我之前不是說過我爸媽要回來?」他看著她說。

「嗯。」

「小心點應付。」他叮嚀著,「敢說一些怪事的話小心點 ,今晚的『睡覺』可不是普通的『睡覺』。」他舔著她的 耳垂。

「是。」

會怎樣呢?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