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1:03:36SILEVRYの 寒

【佐櫻】100問(不看可惜!!!)

*訪問對象:史上最帥大帥哥-宇智波佐助,以及他的可愛親親小女友-春野櫻

--1.名字?
佐助:「宇智波佐助。」
小櫻:「春野櫻。」

--2.年齡是?
佐助:「十八。」
小櫻:「年齡是女人永遠的秘密。」

--3.性別是?
佐助:「…」
小櫻:「你敢說我不是女的!?【暴走 + 亮眼】」
(當…當我沒說 = =【汗】)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佐助:「嗯…小櫻說我很酷,但我覺得還好。」
小櫻:「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雙重人格…」
(不是好像,是本來就是【怪力毆飛】)

--5.對方的性格呢?
佐助:「溫柔又可愛,不過生氣起來的時候…【小櫻瞪】」
小櫻:「超酷又超帥的說…【陶醉ing】,不過呢,佔有慾超強,只要是他的東西,別人都不准動,尤其是我…【小聲】」
佐助:「那是因為妳很誘人阿…」
小櫻:「…///」
(嗯咳,下一題!)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
佐助:「你沒看過火影的漫畫嗎?【怒瞪】」
小櫻:「你沒看過火影的動畫嗎?【怒視】」
(不愧是一對的,不過我記得動漫上面好像只有寫你們組隊的情形阿…【汗死】)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小櫻:「又酷又帥,阿~~【花痴ing】」
佐助:「討人厭…」
小櫻:「唔‥佐助‥」
佐助:「不過現在實在是很可愛又很迷人。【招牌微笑】」
【小櫻&旁白同時昏了過去…】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佐助:「善體人意,那種處處為你著想的樣子。」
小櫻:「冷酷,但該溫柔的時候會溫柔到讓你招架不住~///【兩眼愛心狀】」
佐助:「是嗎?那今天晚上我一定也會很溫柔的。」
小櫻:「佐助!///」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佐助:「常常跟很多人的關係曖昧不明,什麼鳴人啦!卡卡西啦!寧次啦!最後連什麼我愛羅、赤沙蠍、迪達拉那些奇奇怪怪的傢伙,竟然還有宇智波鼬!!【千鳥預備動作】」
(喂喂喂~不要激動)
小櫻:「常常因為公事把我給忘了…」
佐助:「亂說,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好好疼愛妳的。」
(下…下一題,快!)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佐助:「當然。」
小櫻:「你敢說不好!!【怒】」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佐助:「小櫻。」
小櫻:「一直都是佐助,或是…親愛的【羞】」
(裝可愛...【千鳥毆】)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佐助:「這樣就好了。」
小櫻:「Me too!」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佐助:「她那種可愛又溫柔的個性,有點像兔子。」
小櫻:「像貓吧!黑暗又冷酷」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佐助:「這個…讓我想想…」
小櫻:「我做的蕃茄大餐。」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小櫻:「我只要佐助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佐助:「我只要小櫻!!」
(佐助,你在想什麼阿? = = +)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佐助「還不就是剛剛提到的那件事情,與其他人搞曖昧!【怒】」
小櫻「我說過那都是誤會嘛!你不是也常因為任務而遺忘我嗎?渾蛋宇智波!!【極怒】」
(不…不要吵架阿 = =【汗】)

--17.您的毛病是?
佐助「口是心非。」
(很有自知之明)
小櫻「我會有什麼毛病嗎?【怒】」
(很沒有自知之明 = =)

--18.對方的毛病是?
小櫻「上面說過了。」
佐助「喜歡文過飾非【小櫻踹】」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佐助「大致來說是沒有什麼。」
小櫻「常常一回到家就把我拖進房間‥//」
(原來小佐是個色狼= =【眾踢】)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佐助「上面都說過了。」
小櫻「嗯嗯!」

--21.您們的關系到了哪種程度?
佐助「你覺得呢?」
小櫻「‥///」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小櫻「佐助位於音隱的住所。」
佐助「嗯‥」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小櫻「超緊張的說。」
佐助「有種很曖昧的感覺。」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佐助「你覺得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發生什麼事?」
小櫻「…///」
(= // =)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佐助「大概都是順小櫻的意思,她很喜歡去風景美的地方。」
小櫻「因為很漂亮嘛。」
佐助「不過我覺得再美都沒有妳美【笑】」
小櫻「佐助…【兩人深情對望】」
(咳咳,下一題 = = )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佐助「只要是她喜歡,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小櫻「‥//‥如果是佐助的話,因為他常忘了自己的生日,所以通常都是大家聯手開驚喜派對。」
佐助「所以我幾乎每年都會被嚇到一次 = = 」
(原來佐助得了癡呆症阿QQ【佐迷踹】)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小櫻「當然是我‥」
佐助「…」

--28.您有多喜歡對方?你覺得多少呢?
佐助「我和小櫻之間的愛是無法衡量的。」
小櫻「嗯,沒錯。」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佐助「當然。」
小櫻「這是不能否認的。」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佐助「當她哭的時候,有種讓人很心疼很心疼的感覺。」
小櫻「當他溫柔的時候‥//」
(小倆口的感情真的很好吶 ^ ^【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小櫻「把他抓起來痛扁一頓!!」
佐助「【嚇QQ】呃…如果是我,當然是把她拖進房間好好的〝處罰〞一下【邪惡】」
(照你們的處置方法看來,對方大概都不敢變心了 = =【毆】)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佐助「絕對不能。」
小櫻「他如果敢就給我試試看。【暴走】」
(好…好可怕 > <)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佐助「當然是趕快找她。」
小櫻「我也是。」
(果然很恩愛 ^ ^)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佐助「我很喜歡他的綠眼,大大的很可愛。」
小櫻「我最喜歡佐助寬闊的胸膛了,窩在裡面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
佐助「‥//」
(喔喔 = =+,小佐臉紅了,經典!【拿起相機狂拍】『被巴』)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佐助「睜著大大的眼睛,露出可愛的表情看著你。」
小櫻「每天晚上被他壓在床上的表情,就是所謂的邪惡…//」
(Q口Q ︳︳)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小櫻「只要跟他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整顆心都像什麼似的快數的律動。」
佐助「嗯。」
(不愧是情侶,挺有默契的阿>ˇ<)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佐助「只要看到她可愛的樣子,不管是誰都撒不了謊吧!【笑】」
小櫻「呵呵…」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佐助「只要跟小櫻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小櫻「同上,只要和佐助在一起,就很幸福!」

--39.曾經吵過架嗎?
佐助「嗯。」
小櫻「而且都吵的很凶。」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佐助「很多事情,像是她跟幾個男的在路上有說有笑,不然就是我去出任務沒有陪他等等。」
小櫻「還有一次挺無聊的,好像是為了晚餐的問題。」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小櫻「大概是鳴人他們來當和事老,不然就是…」
佐助「直接拖進房間疼愛一下。」
(小佐說話好直接吶Q﹏Q)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佐助「當然。」
小櫻「嗯嗯。」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佐助「當我生病的時候,一直在我身旁照顧我,說不出的感動。」
小櫻「當他把我抱在他的懷裡時。」
(好感動阿!愛情真偉大T﹏T)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佐助「跟其他的男人搞曖昧…」
小櫻「就跟你說那些都是誤會,聽不懂吼!【怒】」
佐助「抱歉…」
(小櫻的一句話比什麼都有用阿!=ˇ=【轟】)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佐助「有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每天晚上的…」
小櫻「佐助,你‥//」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佐助「當然是櫻花了。」
小櫻「這個…目前想不出來…」
(小櫻回答問題敷衍了事喔 = =+【眾踹】)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佐助「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
小櫻「嗯。」

--48.您有何種情結?
佐助「怎麼可能會有,笑話!」
小櫻「沒有。」

--49.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小櫻「當然是公認。」
佐助「你覺得有誰不認同佐櫻的,叫他出來!!【怒】」
(小佐別生氣,佐櫻王道!!>﹏<)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佐助「當然,這是不會改變的【笑】」
小櫻「沒錯。」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佐助「當然是攻嘍!」
小櫻「我是可憐的小受…」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小櫻「你有看過一個男人被女人壓在身下嗎?」
佐助「我記得妳有一次喝醉酒,結果就發生這種事了。」
小櫻「是…是嗎?」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佐助「非常滿意。」
小櫻「嗯。」

--54.初次H的地點是?
小櫻「佐助位於音隱的住所」
佐助「…//」

--55.當時的感想是?
佐助「這個嘛,其實我覺得滿對不起小櫻的,因為那次害她留了很多血。」
小櫻「總覺得在我眼前的佐助,不是我認識的佐助,而且很痛><」
佐助「抱歉…」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佐助「很可愛而且很性感。」
小櫻「帥到不行…//」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佐助「早安。」
小櫻「死佐助,你害我的腰痛死了。」
(小櫻果然一點都不溫柔 = =【櫻迷揍】)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佐助「除非真的很累,不然幾乎每晚都會。」
小櫻「嗯‥//」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佐助「看狀況吧!」
小櫻「我覺得偶而一次就好了,不然我會累死。」
佐助「不行。」
小櫻「…//」
(小櫻,辛苦妳了【茶】)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佐助「最重要的就是手指了,一定要靈活的…」
小櫻「宇智波佐助!【怒氣】」
佐助「好好好,我不說我不說…【汗】」
(小櫻果然霸氣十足阿 > <【毆】)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佐助「頸部。」
小櫻「耳朵那邊‥」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佐助「耳垂,耳根那裡。」
小櫻「我只要輕輕碰他的脖子那,他就不行了。」

--63.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佐助「說過的,很性感而且超卡哇依。」
小櫻「帥,外加邪惡。」

--64.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
佐助「喜歡。」
小櫻「這個嘛,還好。」
佐助「難…難道說,小櫻,我的技巧不夠好,沒辦法取悅妳!?【角落畫圈圈ing】」
小櫻「沒…沒這回事,小櫻最喜歡跟佐助…//」
佐助「小櫻…【兩人再度陷入情深款款的狀態】」
(【搬出音響】來點感人的音樂吧!【連同音響被打飛】)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佐助「當然是床上,只不過有的時候會在別的地方。」
小櫻「我根本沒有決定權,他想要在哪裡就在哪裡。」
(真可憐阿【踢飛】)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佐助「我的辦公室。」
小櫻「???」
佐助「因為辦公室的隔音不怎麼好,隨時都有可能被人聽到,而我想要的就是這種讓人興奮的感覺【邪惡】。」
小櫻「…//」
(唉,我看小櫻妳最近還是離佐助遠一點吧 = =【被揍】)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佐助「看心情吧,有時候如果真的慾火焚身,就直接上了,哪有時間先去沖澡阿。」
小櫻「我就說我真的很可憐吧…」
(嗯嗯)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佐助「我要妳永遠愛我。」
小櫻「不要離開我。」
(真的是很恩愛吶>ˇ<)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佐助「沒有。」
小櫻「人家只愛佐助一個人…//【羞】」
(^▽^)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佐助「這個嘛,會有這種想法,大概就是我想要她,但她不理我的時候。」
小櫻「…」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麼做?
佐助「當然是把那個不想活的傢伙五馬分屍。」
小櫻「那還用說,當然是送那傢伙一記鐵拳。」
(兩個人的方法都好可怕阿 > <【踹】)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佐助「大概都是辦完事後吧,每次都有種說不出的尷尬。」
小櫻「不管是之前還是之後都會 = = 」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小櫻「我會殺了他。」
佐助「把他介紹給卡卡西。」
(哪泥!?Q口Q)
佐助「因為卡卡西那傢伙剛好沒有女朋友嘛,況且找個人讓他試試親熱天堂裡面的內容或許也不錯【笑】」
(小佐是色狼…小佐是色狼…小佐是…【千鳥毆】)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佐助「當然,我宇智波佐助的床技可不是蓋的,不信你去問小櫻【指】」
小櫻「不予置評 = = 」
(>//<)

--75.那麼對方呢?
佐助「有待加強。」
小櫻「‥//」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佐助「名字。」
小櫻「叫名字是不錯,不過他如果說我愛你我會更高興。」
佐助「我愛你‥//」
小櫻「佐助…【兩人深情ing】」
(咳咳)←好個破壞氣氛的傢伙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佐助「那種痛苦又愉悅的表情。」
小櫻「只要是佐助,不管什麼表情我都愛…」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佐助「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就算只是肉體並非情感的出軌也一樣,不過大概還是只有小櫻能夠滿足我的需求。」
小櫻「嗯…」

--79.您對SM有興趣嗎?
佐助「倒是還好,不過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可能…」
小櫻「我才不要><」
佐助「【角落畫圈圈】」
(下一題 = = )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佐助「直接上了,管他這麼多。」
小櫻「你會這樣嗎?佐助【淚眼汪汪】」
佐助「我才不會。」
小櫻「佐助!!【開心 + 抱】」
(【笑】)

--81.您對強奸怎麼看?
佐助「做這種事,哼,下流。」
小櫻「那佐助很下流嘍。」
佐助「這不一樣,都是你情我願的不是嗎【笑】」
【小櫻&旁白再度昏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小櫻「他常常都不經我的同意就要了…」
佐助「我要她的時候,她常常都躲來躲去,或是把我推開。」
(【一副了不起的屌樣】兩個人都要反省!!【被打】)

--83.到目前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佐助「大概就是那次和卡卡西還有鳴人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吧!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忍不住,就直接把她拖到草叢,然後就做了‥//」
小櫻「因此隔天我和他就吵了一架,後來根本懶得跟他合作,都快氣死了,哪還有時間講什麼團隊精神,結果還搞的任務差點失敗。」
佐助「因為真的忍不住了。」
(小佐果真沒有自我控制的能力【踢飛】)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佐助「每次都有。」
小櫻「嘎?」
佐助「就是因為你每次都有,所以我才會碰妳。」
小櫻「‥//」

--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佐助「就都是很興奮。」
小櫻「嗯。」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佐助「大概就是第一次了,在我位於音隱的住所。」
小櫻「嗯‥那個時候我只是被派去偵查敵情,結果後來差點被大蛇丸發現,好在佐助看到我,就把我藏到他的住所,誰知道我一坐下來他就…」
佐助「‥對不起‥」
小櫻「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了機會把佐助帶回木葉阿【笑】」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小櫻「雖然很痛,但我很高興佐助願意和我坦承相見。」
佐助「小櫻…【兩人再度…】」
(喂喂 = = )

--88.對您來說,「做!H物件」的理想像是?
佐助「就是小櫻了。」
小櫻「嗯嗯,佐助就是。」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佐助「當然。」
小櫻「嗯。」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佐助「當然沒有,單憑我,小櫻就已經不行了,哪還需要什麼小道具。」
小櫻「…//」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佐助「十七,沒有成年。」
小櫻「一樣…//」
(>//<)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佐助「是。」
小櫻「當然囉。」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佐助「大概是頸部吧!」
小櫻「都還挺喜歡的。」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佐助「每的地方都喜歡。」
小櫻「只要佐助喜歡,都可以。」
佐助「是嗎?那下次來吻我的#&※﹪…【消音】」
小櫻「你想死嗎?宇智波佐助【握拳 + 冷笑】」
(【擦鼻血中】)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佐助「只要在過程中不停的在她的耳邊說一些讚美她的話,她就會很乖很乖。」
小櫻「看他要我做什麼,我就盡量做。」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佐助「這個嘛……」
小櫻「……」
(……)

--97.一晚H的次數是?
佐助「不一定,看我的體力。」
小櫻「我實在沒辦法決定,所以常被他弄的很累。」
(…//)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佐助「我的我自己脫,至於她的嘛…」
小櫻「唉…」
佐助「大部分不是被我用苦無割開,就是直接被我撕開。【邪笑】」
佐助「不過有一次她喝醉酒,結果就顛倒過來了。」
小櫻「… =///= 」
(【全身漲紅】)

--99.對您而言H是?
佐助「愛她的方法之一。」
小櫻「嗯!【笑】」

--100.最後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小櫻「佐助,人家最愛你了!【撲抱】」
佐助「這個嘛…我…我也‥///」
小櫻「不過今天你在節目說錯的那些話,我會跟你連本帶利的討回來!ˋˇˊ【冷笑】」
佐助「【嚇!!Q口Q││】」


(悄悄話) 2017-03-23 22:00:58
雪><櫻 2012-03-31 11:42:59

佐助在裡面看起來好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