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22:05:37SILEVRYの 寒

【佐櫻】女僕系 我親愛的主人三♥~~~

「唔.....」櫻使盡力氣想脫離佐助,不過卻使不上力。

突然,佐助的唇離開了櫻的唇,然後,在自己唇上舔了幾下。

「怎麼樣?感覺不錯吧?嗯?」佐助頑皮的問。

「什麼跟什麼阿你!?你這個低級下流的死變態!!」櫻一口氣罵出了心裡所有的話。

「喔?可是你剛剛明明很陶醉的說」

「陶、陶醉你個頭拉!」小櫻推開了佐助。

「......」佐助沒有說話,又從後面抱住了櫻。

「臉紅了,真可愛」

「你!放開我拉!」櫻使勁想要推開佐助,可是卻徒勞無功。

「怎麼樣?要不要順便sex阿?」佐助邪邪的笑著。

「這不是順便就可以做的事情啦!」小櫻臉紅的大叫。

「敬業點,哪位女僕可以罵主人和打主人的?好吧,要我原諒你也可以,和我sex就原諒你吧!」佐助邪魅的笑著,並且頑皮的舔了小櫻的耳朵一下。

「誰要和你做阿!?閃邊去拉你!」小櫻終於使出鐵拳攻擊,往佐助的腹部用力的揍了下去。

「唔.....你....竟然......」佐助倒在地上。

「哼!誰叫你!」小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決定了,我要加你的工作時間,並且在工作期間你都得住在這裡」

「你說什麼!?」

「我可是你的主人,我有權力決定喔」佐助邪笑了一下,然後就回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