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2:09:25晴兒

點的四則趣味延伸

控訴      晴兒

事情的爆點

是爭吵的起點

為什麼不讓我多說一點

把你的速度放慢一點

讓我們的距離拉近一點

回到王子與公主的終點

 

故事   晴兒

故事的開始是起點

故事的情節是高潮點

故事的衝突是盲點

故事的終點

是快樂一點

亦或是慰藉的一點

 

偷心 晴兒

在你的意識裏串流

心一點點微醺

彷彿飲了一杯葡萄酒

在理性與感性間

找一平衡點

抽離

是我慣用的技倆

消失在煙霧中

 

不懂  晴兒

兒童哲學的觀點

能否請你再多說一點點

讓我能明白一點

找出關鍵點

讓我清楚一點

講重點

這才是我要的那一點

上一篇:水晶球

下一篇:詩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