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7:15熏♥

I LOVE TOKIO HOTEL





哈哈,在上上上禮拜和白先生+羅先生去圖書館,

中午還在那裡吃餐^^

那邊有很多商店,賣的東西都超豐富的> <~

麵包店 書店  文具店 KFC  綠野仙綜 ...

當時我們的打算是在KFC吃,但是太多人了..(整個爆滿= =")

所以就到處去轉一轉,

之後我看到了一家CD店的門口有在賣歐美的專輯,

想說這次碰碰運氣芭~^^~

白先生和羅先生就陪我進去找找看TOKIO HOTEL的專輯,

當時的決定很堅持"還是不放棄尋找他們的CD",

因為這次回台灣都沒有找到他們的專輯,

整個超沮喪的..T T..

他們只在歐美很紅,但在亞洲就比較沒什麼人知道..

那時我一直轉一直找,都沒找到.. .

之後兩位先生就叫我去問那裡的服務員,

就到處看,終於給我找到一個,

那個人正在擺放 整理CD,

我才問那個人問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我眼睛整個一亮,

看到了!!!!

就在架子上!!!!

當然我超激動的!!!!哈哈xDDD

馬上跑上去拿起來,


 

上一篇:無聊寫寫..

郭郭 2010-10-29 19:40:59

瑋利我好想你
你在台商過的好嗎?

我也很喜歡東京飯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