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25:18阿俊

新工作

我來談談我新工作的是
其實我就是想要抱怨一小下
第一天
領班就叫我拿糖
教我要如何拿糖
全糖少糖半糖微糖
然後再補冰塊
下班前一個小時
還要洗茶桶
拖地

幸好晚班都還是很好心的人

第二天
基於禮貌的原因
本人我都會提早走路去上班
我差不多早十分鐘到
有個早班的女生
他就很兇的說
你會拿糖了嗎
有時間還不多練習
我心想
我早到不是來給你喊系漢的
算了
他上班到六點
我六點才上班
我發誓
我怎樣都不要跟他同班
又開始練習拿糖
一開始還用鋼杯裝糖
裝完在倒回去
然後也練冰塊
再倒回去
後來終於有交我泡茶
和搖茶了

到了九點半
又是我洗茶桶的時間
我就問
我要洗到什麼時候
有人就跟我說
洗到有新來的應徵
.....................
我想 = =
根本就不會有人在來應徵了
因為林北是靠爸爸的朋友
推薦進來的
根本就沒有在缺人了

泡茶果然是一門學問
要搖的很大力
老實說
我搖的手很酸


我今天差點走不回家

我一大早就去台南市比賽籃球
跑個全場
累死我算了
還打了兩場



今天
很累
江小花 2007-10-27 21:10:34

跟我ㄉ網誌有一樣ㄉ標題~新工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