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06:51阿俊

屬修班終於結束了
學姊人很好
老師叫學姊打考卷
學姊都會跟我們說要考什麼
哈哈

八月份
果然就只適合呆在家
每天都下雨
都下一小下
還有拜拜
令人感傷的時刻


王牌大老二
超好玩
整個就是迷上他了


還去打了一下下的球
為什麼叫一下下呢
都穿好球鞋了
結果才打一下
手指就(折)到了
就在旁邊休息了
= =
我根本就是白吃
然後手指腫了三四天


重頭戲
來了
阿蓮找我們去阿蓮玩
他還跟我說有多近有多近
我騎車騎超久的
剩下的人都給小竹開車載
我整個就是羨幕而已
到了阿蓮
我們就就吃了土雞
超好吃的
又去阿蓮國小裡面談心事
剛好那天有夜市
我們也就順便去逛
那夜市在馬路的兩邊
馬路超大條的
所以很多人都騎車逛
然後有一台改裝過後的50車
開始在夜市騎 
發出吱吱叫的引擎聲

過了十分鐘後
台客都騎車出來了...
我個人想說騎一下就會散了吧
結果是
每個人都要輪流騎那台50的車
然後在夜市裡面騎
從前面騎到後面
再從後面騎到前面

根本就是白吃阿
那時才七點多
我問阿蓮他們要騎多久
阿蓮說大約九點....
還有很扯的事
他們的車都有改裝
可是還都有裝菜籃子
他們到底想表達什麼


鄭巧雯小姐
還跟其中一位台客打招呼
我就說
如果到時候騎回來跟你在路邊聊天
我就奏你
後來騎回來
是沒有聊天
不過有一直看我們= =

然後我們又開車前往大岡山
看夜景
超漂亮的
然後有幾個人開始在那邊健身


阿蓮超好玩的
下次我們還要在去
酷必了


前幾天
我去減了個新髮型
我想說要有妹妹頭的那種瀏海
結果設計師
誤會我意思了
把我剪成很短很圓的瀏海
我還說我要修一點點鬢角
結果他把我鬢角也剪掉了
我現在就是個
沒有鬢角也沒有瀏海的小孩








gepsy 2007-09-08 17:08:51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