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2:34:13阿俊

悠閒

先講上星期日去看了棒球賽喔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台南人就是熱情
還遇到老朋友

有二姐沒有大姐
有胖妹沒有大姐
三三是很愛上鏡頭的花吃
一直再動力火車的旁邊拍照
想上電視也不是這樣的吧

明星賽
白隊一開始就認真比賽了
紅隊是還在熱身的意思嗎
想氣死我吧
看著紅隊投手被砲轟
我實在開心不起來
幸好只是明星賽
感受氣氛就好

最近是好運旺旺來
有人給我不要的包包
也給我不要的筆記型電腦
庫喔
我也把穿不下和太大件的衣服
給人了
就是心痛而已

今天也去了好久沒去的公園
想當初我國小的時候
每天都在那打球
大家都長大了
好久不見
沒有疏遠的感覺
反而多了一份回到
大家庭的感覺
同年的
只要沒讀書的
都去當兵了
陸軍海軍外島的
但還是海軍陸戰隊
比較庫
大家都變的比較成熟
只差沒結婚生小孩
哈哈
笑耶

萬事具備
欠缺東風
我想養魚
我什麼都有
就是缺魚缸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你留下的世界 
已支離破碎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動力火車的歌聲
以征服了我

就這樣被你征服

我已經陷入無底洞的音樂國度
阿阿阿阿阿阿

古惑仔的韓賓
超級帥
陳浩南也很帥

最近股市大跌
感覺很心酸
因為被套牢的一定又是散戶
是大家都記不起
之前的教訓了嗎
我看投顧老師
每天都有漲停的股票
我想
如果這麼利害的話
他也不用出來當老師了
但是我也有看到
好心的投顧老師
向自己的會員
鞠躬道歉的
畢竟老師也不是神
用心的又有多少呢


維也納的二阿姨
回來了
不過又帶了家庭抗爭
小孩子總是不了解
也無須過問的
對吧


假日了
休息時間到了












菜人 2007-07-28 11:18:59

你們是白隊: <
妳果然是去感受氣氛的吼 連這個都不記得喏ˇ0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