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01:34阿俊

墾丁三日遊

期待以久的墾丁終於來了
一大早我就跟老爸去載一群女人
一早就發生了一個意外
就是蔡品瑤記錯時間
手機也打不通
差點就要丟下她了
後來又去載了阿吉姐
然後就開阿開阿
開到了恆春
中午還去吃了飯

然後就到了
墾丁了了了了了

一開始先去租車
然後就去住的地方
一走進去
就覺得不太對勁
果然
到了房間
比想像中還糟糕
然後大家整理完之後
準備去完賽車看風景了

到了賽車場
就先分組
第一組 ㄐㄐ 品瑤 阿吉 阿官 雅ㄐ
前三位在爭鬥
品瑤開很猛
最後一位一直卡在旁邊的輪胎邊
常常熄火

第二組 大頭 阿龍 阿北 滷蛋 我
我想到這是有關男人的決鬥
我就很認真的想要贏
當我做下去玩的時候
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很難開
我也不太會開
我往後看到大頭在我後面
我心理默默的說
一定不能被追過
第一個彎大頭就超過我了
阿龍也在我後面
我心理又想
不能在輸了
第二的彎也就被超過了
阿北也在我後面
我想
不能連阿北也輸
也被阿北超過
到了再後面一點
他們又到我後面了
大頭很簡單就超過我了
阿龍跟阿北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怎樣都不讓位
結果
阿龍從後面撞我
我就撞到旁邊的輪胎了..
然後也就被超過了

然後就去風景區拍照了


再來我們就回去了
晚上就去逛墾丁大街了
從7點走到11點多
我整個人就是累

一回到房間
又不能馬上洗澡
從12點洗到凌晨三點..
有人洗到天昏地暗
(大家很清楚知道是誰)
換到我洗
我看到有人已經入睡了
心理莫名的羨慕



第二天
有時候出去玩
早上設個鬧鐘
大家都用
就會聽到很多個的鬧鐘同時叫
吃完早餐
整理行李

我們就決定去
墾丁國家公園

一路上就嘻嘻哈哈的走著
像爬山一樣
才剛走到遊客中心就真的
有點累了
然後休息完
又繼續我們的旅程
去了觀海樓
看了風景
在要走回去的路上
有人走樓梯跌倒


然後我們就在前往
下個旅館
感覺就是好很多
小木屋很漂亮
(我們不是睡小木屋)
但還不錯
再整理一下
我們就去玩水囉


一開始的水上摩托車
我就做到有點不舒服了
然後在玩甜甜圈
對於不會游泳的人來說
怎樣都不能被甩出去
但我看著阿吉姐
飛的超級高 然後碰一聲
掉到水裡
玩完甜甜圈
個人就是有點想要吐的FU
大力水手


一到沙灘
我就快不行了
就很快的回到房間去整理了

晚上大家休息一下
又去墾丁街找吃的
墾丁有的店就是貴的在搶劫


晚上沒玩到遊戲
大家都累了

有好笑的影片
庫喔


第三天
起床就準備回去了
然後中午去吃個冰
座車回台南了




很累
全身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