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24:09小草莓

說不出的幸福 *

愛人來找我耶
哈哈 好開心 ♥

你回來三天
三天我們都黏在一起
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說我想吃烏梅冰
還真的買來了呢 !

我們好甜甜
喜歡在我床上抱著你
每天睡前都可以回味

昨晚做了個惡夢
敘說給你聽
你覺得很好笑

可是人家都說現實和夢境是相反得
我現在深信這句話噢 ^^

我想你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有個處處為你著想怕你餓的女人!

於是我弄了糧食給你吃
怕你半夜又跟我喊肚子餓

老公
我想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路上小心 *
愛你的女人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有沒有差這麼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